无障碍说明

辽篮官宣原帅转会山西 国手神射获3年以上长约

原帅转会山西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辽宁男篮正式宣布,原帅转会至山西队。有消息称山西队与原帅签署了一份3+X的合同,未来至少三年,原帅都将继续在山西队效力。不过,原帅合同执行完前三年,后面的合同中将含有球队选项条款。

辽宁队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原帅转会山西一事:“在球员本人同意后,经辽宁衡润飞豹和山西汾酒两家俱乐部友好协商,我俱乐部球员原帅将正式转会山西汾酒俱乐部。虽然离别会有些伤感,但考虑到球员的个人发展和双方俱乐部的利益,这也是目前情况下的最佳选择。在此,我们衷心祝福原帅,今后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天赋和能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自己也成为更加优秀的球员!暂时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辽篮和球迷们不会忘记你,这里是你永远的家! ”。

辽宁官宣原帅转会山西

原帅出生于1994年,身高1.94米,体重88公斤,是一名得分后卫。作为辽宁青训体系的天赋球员,原帅最出名的是他的三分球。2013年,他代表国青队参加了2013年的U19世青赛,场均可以得到18.1分,三分球的命中率达到47.8%,9场比赛一共投中了44个三分球,场均可以命中4.9个三分球,三分球的表现非常出色。

这届世青赛,原帅在国青队的场均得分仅次于场均18.8分的高尚,排在周琦和赵继伟前面,同时,原帅的三分命中率在这届世青赛上排名整个世青赛的第3名,场均投中4.9个三分球的表现也是高居第一。

而在2012-13赛季的时候,原帅已经进入了CBA联赛,代表辽宁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前三个赛季,原帅在辽宁队的机会很少,2014-15赛季,原帅在辽宁队的第三个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6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得到3.3分。

在2015年夏天,原帅被辽宁队租借到了山西队,开始了自己新的一站。在山西队,原帅起初和球队主教练、来自台湾的许晋哲发生分歧,但在冰释前嫌后,原帅得到了许晋哲的重用,整个赛季,原帅代表山西队参加了16场比赛,场均得到26.2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得到13.6分,这也是原帅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

被租借到山西队后,原帅也得到了展现自己能力的足够机会和平台。2015-16赛季,原帅以49%的三分命中率场均命中3.1个三分球。在多场比赛里,他都有非常出色的三分球表现。在客场挑战吉林队的时候,原帅三分球14投9中,这场比赛的三分球也成为了原帅整个赛季三分球表现出色的体现。

2016-17赛季,原帅在山西队场均得到10.6分,三分命中率是43%,场均命中2.7个三分球。2017-18赛季,原帅因为出场时间大幅下降,场均得分只有4.5分,但他的三分命中率仍然有45%,场均命中1.2个三分球。依靠出色的三分球,原帅叩开了国家队的大门。2017年夏天,原帅进入了男篮红队的集训名单。

今年夏天,原帅在租借合同到期后回到辽宁队训练,但因为辽宁队人才济济根本没有原帅的位置,连赵率舟都被竞争得离开球队加盟江苏队,所以,原帅也无法在辽宁队立足。这个时候,传出了广东队和山东队追求原帅的消息,不过,这两支球队都没能得到原帅,原帅最终还是返回了山西队。

根据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之前的采访,原帅这次加盟山西队不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的,而是以永久转会的方式。

现在,原帅签下了新的合同,至少未来3年,他都会在山西队效力。新的赛季,随着山西队更换了主教练,在外援组合和本土阵容上都有所改变后,原帅也有机会再次展现自己的能力。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