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桥牌团体赛 中国队三个团体项目中两项进入决赛

新华社雅加达8月26日电(记者仇博)亚运会桥牌团体赛三个组别的半决赛26日全部结束,中国队赢得混合团体赛和超级混合团体赛的决赛权。而在男子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队发挥出色,战胜了实力不俗的中国队。

  

亚运会桥牌团体赛共分为男子、混合和超级混合三个组别,中国队在这三个组别均打入了半决赛。中国男队的对手为中国香港队,在一共三节48副牌的半决赛中,前两节中国队一直落后。第三节,中国队奋力反击,赢回不少分数,但无奈前面落后较多,关键牌的运气也欠佳,最终以103.67:127告负。在另外两项混合与超级混合团体赛中,中国队的对手均为印尼队。中国队发挥出色,都以较大优势获胜。

  

在另外三场半决赛中,男子组新加坡队以较大优势战胜印度队;混合组泰国队在倒数第二副牌实现逆转,以3.33分的微弱优势战胜印度队;超级混合组中国香港队战胜中华台北队。

  

27日,中国香港队将与新加坡队争夺男子团体金牌;中国队将分别与泰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争夺混合团体和超级混合团体赛的金牌。

  

桥牌是本届亚运会新设立的比赛项目,共设有6枚金牌,其中团体3枚:男子、混合和超级混合;双人赛3枚:男子、女子和混双。混合团体赛上场的四名队员必须都是一男一女搭档,而超级混合的上场队员必须是一对男子搭档加一对女子搭档。(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