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开展在即 与30000跑友亲密接触

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开展在即 与30000跑友亲密接触

2018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展商招募中,这是一次与30000跑友亲密接触的机会!

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以北京马拉松赛事为平台,于北京马拉松赛前三天举办。博览会包含北马赛事参赛选手物品发放区、北马文化展示区、北马赞助商品牌宣传展示活动区、参展商品牌展销活动区、路跑学院交流讲座区等区域,为路跑行业产品与路跑爱好者之间搭建绝佳互动平台!

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作为赛事重要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今年北马博览会将于9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市东三环农展馆11号馆举办,展会规模扩大至一万三千平米,让选手们汇聚一堂感受北马赛事文化的同时,还能体验最前沿的路跑科技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目前展会只剩余少量展位,展商们可不要错过一个与30000跑友“亲密接触”的机会哦!

展会详情:

展出时间

2018年9月13、14日 9:00-17:00;

15日9:00-20:00

博览会展出地点

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博览会观众数量

预计观众人数40000余人

(参赛选手30000人,普通观众10000余人)

参展范围:

路跑专业用品(功能性内衣、运动衫、连帽运动衫、跑步鞋、运动眼镜、运动手表、鞋类配件)

医疗健身类(运动食品、营养品、体质监测和辅助训练器材、智能跑步训练系统、运动器械等)

时尚产品类、官方纪念品、旅游类及其他

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开展在即 与30000跑友亲密接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