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局惊天逆转零败跻身决赛 中国AOV教练:劣势也要翻盘

腾讯体育8月26日雅加达(文/徐思佳)今日下午,在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赛AOV项目中,中国队以2-1击败越南,大比分未失一场,以胜者组第一的身份率先进军决赛。

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国队先后四次在劣势开局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强势翻盘。

翻盘成功的中国AOV队员Alan

根据比赛的抽签,中国队与曾经获得过AOV赛事世界冠军和亚军的中国台北队和泰国队同居下半区。由于赛程从第一场开始就是淘汰赛,所以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上午的两场比赛虽然中国队都以2-0的比分赢下了比赛,但是每一局都打得很艰难。几度在劣势开局、经济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逆风翻盘赢下比赛。

中国AOV队核心 队长张宇辰(ID:老帅)翻盘后大声欢呼

下午面对的越南队同样也是拥有夺冠实力的强队,在此前的预选赛中他们未尝败绩,高举东南亚区的头名。第一局,依旧是熟悉的逆风翻盘,第二局,中国队虽然输掉了1分,但是一度在经济差落后7k,仅剩两人的情况下顽强守住了仅剩三分之一血量的水晶。

中国队最终2-1战胜越南队

通往决赛路上的7局比赛中,中国团队先后四场都上演了逆风翻盘的好戏。表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和稳健的心态。对此,中国队的主教练李托(ID:奶茶)解释道:“对手一直很强劲,三盘的先选我们都选了中后期的阵容。前期都是对面比较厉害,在中后期只要我们有大心脏抗住,我们就能赢。”

中国AOV教练李托现场指导弟子

对队员的状态十分有信心的奶茶直言,即使是在劣势的时候,他也始终相信队员能够翻盘。“在劣势的时候,我在场下也不是很紧张,就是相信他们,觉得能翻盘!”奶茶说。

展望决赛,在胜者组决赛第三局中荣膺MVP的中国队队员向阳(ID:九月)自信地说道:“我认为最关键的是大家一起想赢的心,大家团结就能赢!”

教练李托和第三局MVP向阳接受赛后采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