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续约内线二将 “熊大”“熊二”再并肩作战

肯帝亚续约柳伟与李原宇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8月26日通过球队社交平台宣布,分别与柳伟和李原宇两名内线续约,而他们的官宣非常俏皮,竟然将《熊出没》动画片中熊大和熊二两只熊的脑袋P在了柳伟和李原宇身上,同时也把光头强的头P在了主教练贝西诺维奇的身上。

“熊大熊二,继续出没!”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社媒写道,熊大指的是年龄更大一些,身披15号战袍的柳伟,熊二则是绰号“大熊”的李原宇。主教练贝西诺维奇也没能“幸免”,他的头像换成了光头强的,还高喊:“臭狗熊,我跟你们没完!”暗含大家还要继续共事的意思。

肯帝亚官宣续约

柳伟今年33岁,身高2.06米,司职中锋,2015-16赛季,江苏男篮用蔡李龙从吉林换来柳伟。技术扎实,对抗能力不俗,并且有一定中投能力的柳伟迅速成为江苏男篮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上赛季出战18.5分钟,贡献5分和3.4个篮板。

李原宇曾是广东男篮的一员,他身高2.05米,今年27岁。李原宇上赛季场均出战27.3分钟,得到9.6分和5.8个篮板,今年夏天他入选了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并在热身赛上有过不俗的表现。

上赛季江苏男篮时隔7年再度打进季后赛,柳伟和李原宇功不可没,此外吴冠希和史鸿飞,以及还没有上一队的刘宇轩也入选了中国男篮的集训大名单。今年休赛期,由于马尚-布鲁克斯与灰熊队签订了一份多年合同,所以江苏男篮的小外援换成了罗杰姆-戴维,并且球队还跟大外援拉杜利察和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完成续约。内援方面,江苏男篮从辽宁引进了射手赵率舟,如今球队续约李原宇和柳伟,他们将向着新赛季的CBA发起冲击。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