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帅真大腿!首秀两获MVP 谦虚表态:经验多擅打逆风局

腾讯体育8月26日雅加达讯(文/徐思佳)今日上午,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赛AOV项目正式开战。中国队在首局逆风的情况下实现大翻盘,以2-0击败强敌泰国。中国队长张宇辰(ID:老帅)两局使用克里希和闪电侠均获得了MVP成为名副其实的“真大腿”!

老帅

中国队首轮面对的泰国队是一支夺冠热门,7月底,AOV的美国洛杉矶世界赛中,泰国以不负众望的夺得亚军宝座。当天比赛,泰国在首局表现得异常凶猛,不断用阵容优势进攻中国野区,中国队在经济上一度落后于对手。不过,中国队始终没有放弃,依靠后期的一波团战成功打回了优势,直推水晶。

两局比赛,老帅使用克里希和闪电侠均获得了MVP成为名副其实的获胜关键和团队的“真大腿”!

赛后,老帅提到了队伍能够逆风翻盘的秘诀,他表示,源于他们在训练赛中积累的逆风经验:“其实我们训练赛的时候也打过很多逆风的局,还算比较有经验,对手也给了我们一些机会,导致我们在劣势的情况下找到了机会翻盘,我们也不是心里特别有底,但是大家都很放心。”

今日,电子竞技将第一次以表演赛的身份登上洲际综合体育赛事的舞台,AoV作为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赛上第一个开打的项目,也将产生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作为有幸以运动员的身份站上亚运赛场的电竞选手来讲,意义更加非凡。

对此,身为中国队队长的老帅也十分激动地说道:“首先亚运会的舞台和我们平时打比赛的舞台有着一些区别,我们在这里可以见到很多其它项目的运动员,觉得很光荣,很难想象自己可以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很激动,也很感谢可以有这样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