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OV中国教练:不惧死亡半区 瞄准冠军就要战胜所有对手

腾讯体育8月26日雅加达讯(文/徐思佳)今日上午,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赛AOV项目正式开战。中国队首战即迎强敌泰国,最终在首局逆风的情况下实现大翻盘,以2-0击败泰国成功拿下开门红。赛后,中国队的主教练李托(ID:奶茶)直言,队员在第一局表现稍显紧张,而这一次他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中国队翻盘取胜

中国队首轮面对的泰国队是一支夺冠热门,7月底,AOV的美国洛杉矶世界赛中,泰国以不负众望的夺得亚军宝座。当天比赛,泰国在首局表现得异常凶猛,不断用阵容优势进攻中国野区,中国队在经济上一度落后于对手。不过,中国队始终没有放弃,依靠后期的一波团战成功打回了优势,直推水晶。

赛后,中国队教练奶茶透露中国队此前曾与泰国队在训练中交手,他们的确是一直强队,而中国队第一局的逆风是由于第一次登上亚运赛场队员们多少有些紧张,“第一场逆风是因为比较慢热需要热热身,通常一上去都是这样的,第二场再发挥我们的实力。”

本次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赛首先展开对决的就是AoV项目,这也将产生亚运会历史上的首枚电竞金牌。第一次穿上印有中国国旗的队服,曾经在多个项目上出战过国际赛的奶茶也十分兴奋地说道:“感觉十分的光宗耀祖,特别荣幸。”

根据分组,中国队与夺冠热门泰国、中国台北队一同分在被称为“死亡半区”的下半区,对此,奶茶则不以为然地说道:“因为赛制是双败淘汰,既然我们是冲着冠军来的,就是要踩着所有的队伍走上去!”

下一轮,中国队将对决同样在首轮获得胜利的中国台北队,而中国台北也是教练奶茶心目中夺冠的最强对手,在英雄联盟S赛的AIC国际职业联赛中,中国台北队曾拿过世界冠军。尽管对手强大,但奶茶仍坚定的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