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竞首金势在必得!中国队长老帅赛前提醒这一细节太贴心

腾讯体育8月26日雅加达(文/徐思佳)8月26日,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项目拉开序幕。首先展开对决的是AoV项目,这也将是亚运会历史上的首枚电竞金牌。以张宇辰(ID:老帅)为首的中国代表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而他们在首轮将要面临的是实力不俗的泰国队。

此次出征AoV项目的中国队是以“新老两代”KPL现役队员作为班底的阵容,张宇辰(ID:老帅);刘明杰(ID:Ku);潘佳东(ID:初冬);王添龙(ID:Alan);向阳(ID:九月);谢涛(ID:MC)来自五家俱乐部的六名选手将共同身披国家队的战袍为国出征。

比赛前一天,各国参赛选手首度公开亮相,汇集一堂在现场进行着最后的彩排、规则讲解和设备调试。作为队伍中资历最老、经验最丰富的职业选手,老帅从一上场就细心地提醒着身边的队员们当天比赛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大到设备的调试、比赛的规则流程,小到电竞椅的角度,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

“你说话的声音要大一点,到时现场如果太吵的话,我们可能会听不见。”都说细节决定成败,对于马上就要登上亚运战场的中国队伍来说,每一个环节都不容有失。

2018年初,老帅以千万元的身价从AG超玩会加盟GK,也让他移动电竞历史上第一位转会身价超过千万的选手。为了参加亚运会,老帅和队员们也放弃了出战职业联赛的机会。

尽管KPL的职业选手们有着丰富的职业经验和一流的操作实力,但AOV与王者荣耀相比还是拥有很大的区别,这也给中国队的夺冠之路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在出征亚运之前,老帅特别提到了两者的不同,“首先是英雄上,在Aov中有二三十个英雄是王者荣耀里所没有的,即使是同样的英雄,在技能上也有一定差别;其次是机制上,野怪的数量、地图的地形都是不同的,游戏逻辑不一样,在KPL的经验无法完全转化到Aov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qi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