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龙舟女子TBR200米中国夺冠 东道主获亚军

女子TBR200米决赛进行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龙舟比赛继续进行,女子TBR200米决赛中,王丽坐镇的中国队以56秒161夺得冠军,印尼和韩朝联队分获二、三名。

A组决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中国队、印尼队、韩朝联队、泰国队、中国台北队和缅甸队。中国队出战的选手包括王丽、徐凤雪、陈雪、钟源、宋艳冰、唐生兰、黄漪、梁丽平、王静、陈晨、李莲英、董爱丽、彭晓娟。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划得非常强势,几位选手配合默契,节奏一致,速度非常快,冲刺阶段,印尼队逐渐赶上,但中国队保持住优势,最终以56秒161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得冠军,印尼队以56秒817获得亚军,韩朝联队以56秒851的成绩夺得季军。

此前的半决赛,中国队与泰国、中国台北、菲律宾和中国香港队被分在第一组,中国队划出了56秒787的成绩,以小组第一晋级。(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