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塔利斯卡晒自拍住址被扒 赵丽娜怎么肿了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76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昨天进行的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八分之一决赛中,U23国足的小伙子们在0-4落后的局面下连扳三球,但遗憾的是最终还是以3-4的比分无缘八强。闲言少叙,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76期与您见面啦

近日,在重庆渝中区嘉滨路,有一个小伙酒驾遇民警盘查,因自认为是足球运动员,体力好、耐力佳、速度快,民警肯定追不上,遂弃车撒腿就跑。结果,跑了400米后,却被民警将其追上,因此这名球员的行为也会让其被从重处罚。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消息,这位警察叔叔可是特警出身哦,你输的不冤!

我错了,早知道就不跑了!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天津权健凭借赵旭日的世界波,在主场1-0击败贵州恒丰,终结5轮不胜,也为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开了个彩头。不过呢,权健的烦心事还是有的,那就是球队的外援莫德斯特迟迟未归队,之前有消息称足协允许天津权健队在8月31日之前使用目前手中剩余的一个外援引进名额。不过很快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表示亚冠补报名已截止,无法补报新外援。球真妹出个主意吧,既然不给新外援,那咱们把老外援格乌瓦尼奥召回来如何?

格乌瓦尼奥:谁在喊我?

在女足跟朝鲜女足小组赛开始前,中国女足网球名将张帅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她与女足门将赵丽娜的合影,并为女足姑娘们加油。好在女足姑娘十分争气,2-0击败朝鲜女足,赢得了小组头名。对于这张合影,不少吃瓜群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说张帅的腿真长,也有人说赵丽娜是不是胖了?对此,球真妹还是站在一边默默地不说话吧!

大家说谁更美呢?

近日,国安大将奥古斯托携家人一起拍了一组身穿火箭队服的全家福,照片中的奥古斯托身披火箭队13号球衣,包括她的妻子跟宝宝也同样身披火箭队球衣。原来奥古斯托是火箭队球迷呀,球真妹好像发现了什么。话说奥古斯托你这是为自己加盟火箭在做准备吗?球真妹看好你哦!

奥古斯托穿火箭队服拍全家福

今天晚上,山东鲁能跟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即将打响,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恒大的新外援塔利斯卡,看看他平时休息的时候在干嘛呢?原来,塔利斯卡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女儿一同夜游广州的视频,并与著名的广州塔同框出镜。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很快揭示了真相,塔利斯卡在自家阳台上拍的合影,并通过地图分析,计算出塔利斯卡的家在凯旋新世界旁边的海滨花园。对此,球真妹只有一个字,“服”!而且是大写的!

一定要仔细看!

除了带女儿晒晒跟广州塔的合影,塔利斯卡还有一个活动,那就是陪黄博文的儿子练球,有网友表示小小黄是左脚型选手,也有网友调侃道,“塔利斯卡即将取代曾诚成为恒大的首发门将”。不过球真妹怎么觉得这一幕好像哪儿看到过,哦,对!皇马全队曾经陪马塞洛的儿子练过球,原来是这个梗!

大家说塔利斯卡这个守门员合格不?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帅帅”:因自认为是足球运动员,体力好、耐力佳、速度快,民警肯定追不上,遂弃车撒腿就跑。哪来的自信?

我猜是捡来的,做人不能太侥幸呀!咱们还是得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Q2网友“平凡是福 ”:广州塔的到来,对广州恒大帮助大家有目共睹!希望继续保持较好状态!唯一要改正的就是被吹犯规后,经常对裁判抱怨,希望能把这一习惯改掉!

相信随着联赛的继续,塔利斯卡也会逐渐适应中超的!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