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北京站报名开启 嘉宾竟然是他们 你期待吗!

特步企鹅跑北京站嘉宾公布

喜大普奔!北京的跑友们赶紧来关注!2018特步-企鹅派对跑北京站,活动将于9月22日在长城举办。今天助阵嘉宾正式揭晓,他们就是乐华七子NEXT的中的李权哲和黄新淳!从最炸的舞台飞奔到跑道,两位阳光少年一样会展示给广大跑友阳光向上的正能量!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新歌榜上,乐华七子NEXT凭借着超高的人气捧得最具人气组合奖。作为乐华七子NEXT的成员,“小仓鼠”李权哲阳光可爱、努力拼搏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另一位暖心小黄人黄新淳,有才华爱创作,十分阳光正能量。腾讯将携手这两位实力新秀,在企鹅跑带领大家一起奔向健康。为什么会是这两位少年来做助跑嘉宾,那是因为乐华七子NEXT也同样是特步代言人。生活中的他们都爱好运动特别是跑步健身。他们与特步企鹅跑的完美结合一定会将大众健身理念推广给更多跑友。

今年的特步企鹅跑北京站也与其他各站不同,跑友们将和两位阳光少年一起在长城上肆意奔跑。体会别样的跑步乐趣。另外,北京站除了常规的趣味跑之外,还设有亲子跑,带着萌娃一起在世界上最伟大的建筑奇迹之一的长城上跑步,这种体验可以说是非常难得。如今特步新晋代言人在万里长城上开跑,是对“非一般的感觉”的最好诠释。

随着北京站嘉宾的正式公布,意味着2018特步企鹅跑报名活动也正式开启,还等什么,拿起手机赶紧报名吧。长城长,少年强,肆意奔跑,全民健康。今年的特步企鹅跑北京站爱是不是非常值得期待呢?

扫码报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