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一个亚洲”为闭幕式主题 韩国组合SJ或将参与演出

腾讯体育8月24日雅加达(文/徐思佳)9月2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闭幕式将在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举行。近日,有消息传出,韩国组合Super Junior将参与亚运会闭幕演出。对此,组委会相关发言人虽未直接证实,但透露,闭幕式将有更多样化的亚洲明星参与,主题突出“同一个亚洲”。

Super Junior组合

狂欢夜小却壮观 闭幕式主题:“同一个亚洲”

8月23日,印尼亚运会组委会仪式主任Herty Purba在媒体通气会上介绍了有关闭幕式的相关细节。Herty表示,闭幕式的导演仍将是指导本次亚运会开幕式的总导演库斯班迪奥。库斯班迪奥是印尼NET电视台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曾是印尼本地著名的导演以及制片人。

不过,2018年亚运会闭幕式将与开幕式有不同的概念。开幕式上,绝对恢弘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主题为“感受亚洲力量”,而闭幕式将突出“同一亚洲”的主题。

她说:“在竞技场中,运动员是竞争对手,但在闭幕式上,我们希望将他们联合起来,让他们在一个亚洲社区中享受仪式,”Herty还透露,相比于开幕式的“人海战术”闭幕式上将会突出小而壮观的理念,将有更多的专业舞者和绝对顶级和多样化的艺术家参与。

曝韩国组合SJ将参与亚运会闭幕演出 组委会:并未否认

近日,在韩国KBS World Radio的节目中,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和银赫透露,将参与雅加达亚运会的闭幕式演出。他们说道:“真的很荣幸,在此次亚运会闭幕式上,Super Junior也会站到舞台上,印尼的粉丝们也很喜欢我们Super Junior,我们也期待见到印尼的粉丝们,对于亚运会闭幕式的舞台我们非常期待。”

对此,Herty并没有在媒体通气会上直接否认或证实Super Junior的出演,她说道:“这仍是一个秘密,我只能告诉你们在23日组委会举办的Asia Festival 文化活动上会有韩国明星Se7en的到来,那一定也会是非常精彩的演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