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莱森和桑佩尔受伤

2018年08月23日12: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本周三的训练课上,西莱森和桑佩尔受伤。

西莱森和桑佩尔受伤

本周三上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的7号训练场继续开展训练课,备战周末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的第2轮西甲联赛。所有可用球员出席了训练,包括B队球员米兰达和普伊格。

周四和周五,一线队将继续训练。周五训练结束后,球队将前往巴拉多利德。周末的联赛将在索里利亚球场举行。这将是自从2013/14赛季以来,巴萨首次访问巴拉多利德。

西莱森和桑佩尔受伤

在周三的训练中,西莱森和桑佩尔的运气非常坏,他们受伤了。

西莱森的伤情报告

在训练中,西莱森发生了左侧肋间肌肉扭伤。西莱森能否参加即将到来的比赛,将取决于他能否从伤病中恢复。

西莱森是荷兰队门将,虽然他没有出战对阵阿拉维斯的西甲第1轮联赛,但他在今夏美国巡回赛中是巴萨出场最多的球员之一。另外,他在对阵博卡青年队的甘伯杯比赛中出战了45分钟。

桑佩尔的医疗诊断报告

在周三的训练课中,一线队中场球员塞尔吉-桑佩尔扭伤了脚踝。队医已经确诊,桑佩尔左脚脚踝内侧韧带扭伤,医疗组将在未来几天继续关注桑佩尔的恢复情况。

桑佩尔是今夏最早一批归队的球员,但由于左膝问题,他缺席了美国巡回赛,留在巴塞罗那单独训练。

桑佩尔共代表一线队出场12次,过去两个赛季他分别被租借至格拉纳达和拉斯帕尔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