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朝鲜主帅:输球在自身 炎热天气让队员状态不佳

腾讯体育8月22日巨港(文/李旭)亚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女足2比0力克朝鲜。朝鲜队主教练金国明认为输是自身的问题,由于炎热潮湿的天气让队员们的身体状况不太好。

中国女足最近10年面对朝鲜女足15战仅仅1胜,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第8分钟王霜突入禁区推射近角首开纪录,第51分钟王珊珊接角球甩头攻门扩大比分,补时阶段赵容两黄被罚下,最终,中国女足以2比0击败朝鲜。

赛后发布会上,朝鲜队主教练金国明评价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挑战很大。巨港潮湿的天气影响到了队员的身体情况,我们表现得不好。”

由于以小组第二出线,朝鲜队将在四分之一淘汰赛面对日本,即便胜出,半决赛等待他们的将是韩国。“这样的形势无疑增加了我们前进的难度,但无论如何,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朝鲜主教练评价,“关键还是在于我们自己的状态。从今晚的比赛来看,我们的踢得实在太差了。我们要做的是接下来的间歇期尽快把队员的身体状况调整好。”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15号球员金南嬉说:“非常不满意今天的表现,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赢。”朝鲜队员的语速很慢,似乎在强忍着泪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