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欧冠附加赛全面开战

2018年08月22日14:3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12支球队正在参加欧冠附加赛,争夺小组赛的最后6个名额。

欧冠附加赛全面开战

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附加赛已经全面开战,12支球队将争夺最后6个小组赛席位,他们分为6对对手踢两回合淘汰赛制的欧冠附加赛。

附加赛首回合比赛日是北京时间8月22日和23日凌晨,次回合比赛日是8月29日和30日凌晨,全部在3点整开球。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结束了3场欧冠附加赛,巴特鲍里索夫主场2-3PSV埃因霍温、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0-0萨尔兹堡、本菲卡主场1-1塞萨洛尼基。

这12支球队将产生6支球队晋级欧冠小组赛,加上此前已经获得小组赛资格的24支球队,一共32支球队将在8月30日参加小组赛抽签仪式。

附加赛对阵形势(左侧球队先踢主场)

巴特鲍里索夫-PSV埃因霍温

贝尔格莱德红星-萨尔茨堡

本菲卡-塞萨洛尼基

年轻人-萨格勒布迪纳摩

阿贾克斯-基辅迪纳摩

AEK雅典-MOL维迪

已经晋级的球队

已有24支球队获得了小组赛席位。所有球队分为四档,来参加抽签。仍有一部分球队的档位需要等最后6支参赛球队产生后,才能确定档位。

第一档:皇马、马竞、巴萨、拜仁、曼城、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和莫斯科火车头

第二档:多特蒙德、波尔图、曼联、顿涅茨克矿工、那不勒斯、托特纳姆热刺和罗马(尚有一支球队席位待定)

第三档:沙尔克04、里昂、摩纳哥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尚有四支球队席位待定)

第四档:布鲁日、加拉塔萨雷、国米和霍芬海姆(尚有四支球队席位待定)

已获得小组赛席位但档位待定的球队:利物浦、瓦伦西亚、比尔森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