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跆拳道冠军:能让人们爱上跆拳道 比夺金更值得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的比赛中,韩国选手李多彬以27-21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冠,成为该项目的两连冠得主。赛后,李多彬接受采访表示,人们若是觉得跆拳道有意思,比赢得金牌更值得。未来的目标是赢得世锦赛冠军。

“如果人们觉得跆拳道有意思,这比赢得金牌更值得。”

在比赛中,李多彬通过积极的进攻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我不断地瞄准对手头部攻击,通过四次这样的攻击得到三分。看起来效果不错。”

李多彬试图打破人们对跆拳道的偏见,人们曾认为跆拳道有时很无趣。“我希望听到人们觉得跆拳道很有意思的声音。”李多彬赛后说道,“如果人们认为跆拳道很有意思,这比我赢得奖牌更值得。”

在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李多彬赢得了跆拳道62公斤级的比赛的冠军。本届亚运会,李多彬选择了67公斤级,赢得金牌后她说:“我希望能够在世界锦标赛上赢得冠军。”

(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