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O女王”汪柯菡回应缺席木兰传奇 力挺王聪创佳绩

汪柯菡回应缺席木兰传奇

腾讯体育讯 在昆仑决76章丘站上,2018年的木兰传奇将打响。然而在木兰传奇的对阵中,并没有出现“KO女王”汪柯菡的身影,让拳迷很是疑惑。在后台的留言中,大家纷纷问她没有出战的原因。

汪柯菡针对拳迷的疑问,在社交平台做出回应。她提到,由于体重原因,从2014年就没再打60公斤级的比赛。不过,她与老对手安妮莎的恩怨并不会销声匿迹,将在未来与其打一场超级战。最后她说到这次参加木兰传奇的好姐妹王聪,祝她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配上她与王聪的合影,以及与安妮莎的比赛照片。

今年的木兰传奇级别设定在60KG,我们知道汪柯菡近几年的比赛一般都在63KG,这也是她最适合的级别。从体重多方面的考虑,汪柯菡没能参加这次比赛,而现在风头正劲的散打女将王聪参加,也让很多拳迷期待。

2016年的木兰传奇总冠军安妮莎也在八人战的对阵当中,安妮莎是汪柯菡的老对手。在昆仑决擂台上,汪柯菡的唯一败绩就是拜她所赐,并因此与木兰传奇金腰带擦肩而过,留下很大遗憾。拳迷和汪柯菡本人都期待与她二番战,一了恩怨。在昆仑决73三亚站,汪柯菡还在称重仪式上,正式向安妮莎发起挑战,要把曾经丢掉的金腰带夺回来。虽然今年的木兰传奇,二人没能相遇。不过,她们的二翻终极大战并不远。

王聪

汪柯菡与王聪是搏击界有名的好闺蜜,二人关系亲密,情同姐妹。之前有很多拳迷希望她们一决高下,不过她们表示不会站在同一个擂台上,让我们看到她们之间的姐妹情深。

虽然这次没能参加这次比赛,但是汪柯菡也将出现在昆仑决76章丘站的现场,作为场边指导为王聪助威加油。相信有汪柯菡的指导,王聪在这次的木兰传奇八人战中,定会有精彩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