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富力大胜找回信心 足协杯国安非无懈可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经历了尴尬的三连败后,昨晚广州富力重返越秀山主场,面对长春亚泰,富力凭借天时地利的主场优势,上演了一出逆转好戏。扎哈维两射一传,带刀后卫托西奇也取得中超首球,最终富力队以5:2大胜对手。

富力用一场大胜止颓,将全力备战下周三与国安的足协杯

此前富力先后输给恒大、一方和上港,除了与恒大的对决外,另外两场都是客场之旅。昨晚回到主场的富力,坐享主场优势,8月雨后的越秀山,空气中弥漫着“蒸笼”般的热浪,“天气给我们带来了很大考验,导致我们体能出现问题,我们确实对天气准备不足”,这是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对昨晚的比赛唯一总结。在比赛中,长春亚泰刚开始便打出了一波的强势进攻,托西奇一次防守失误,给予亚泰外援伊哈洛破门的机会,客队一球领先。

此役,富力后腰乌索在中路的进攻中打得十分活跃,第27分钟他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0分钟后,托西奇将功补过,在一次门前的混战中捡漏破门实现反超,这是他加盟中超后的首个进球。上半场结束前,肖智也收到来自扎哈维的妙传完成破门,半场富力已3:1领先。易边再战,扎哈维梅开二度,亚泰球员谭龙也取得破门机会,最终富力5:2赢下对手。

昨晚富力又有两名U23新面孔获得上场机会,中场球员张嘉杰以及王鹏,后者是广东名宿王惠良儿子,今年夏季转会窗加盟富力,上一轮在预备队联赛中面对上港中攻入进球。张嘉杰下半场替换肖智上场,加强中场的硬度,其表现中规中矩。两名新人也获得了斯帅的肯定,“这是他们第一次感受中超节奏,很不容易。”

找回信心,全力备战足协杯

大胜长春亚泰,广州富力全队上下如释重负,此前斯帅嘴上说“输恒大输上港情理之中”,但三连败对其的压力可想而知,“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赢下来之后有三重意义,第一,打消了三连败带来的负面影响,第二,球队找回信心,第三,所有人都希望能赢一场比赛,让老板不要再生气了”,斯帅赛后的总结既严肃又幽默。

对于双线作战的富力来说,8月最关键一役或许是下周三与北京国安的足协杯之战,尽管是两回合的比赛,但客场的首回合比赛对于晋级决赛来说也至关重要。北京国安在北京德比中0:3惨败给升班马北京人和,从某程度上讲,间歇期后取得5胜2平的国安并非想象中那般无懈可击。

在经历了本周从上海到广州的一段“囧途”后,斯帅虽然身心疲惫,却有了另一番感悟,“我希望接下来的客场有好天气,允许我们飞机出行,昨天回广州的旅途虽然很辛苦,但这带我坐高铁饱览了从东到西,从北到南的风景,看到了美丽的长江大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