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综述:中国7球大胜中国香港 朝鲜队16-0狂胜对手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足比赛B组结束首轮争夺,中国队7-0大胜中国香港队,朝鲜队则以16-0的大比分狂胜塔吉克斯坦队。首轮战罢,中国队和朝鲜队都迎来了开门红,朝鲜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中国队排名小组第二。

中国7-0中国香港

第6分钟,李影突破制造点球,王霜主罚命中,中国队闪电破门取得领先。第20分钟,王霜禁区内挑射击中横梁弹出,王珊珊头球补射破门扩大比分。第28分钟,古雅沙助攻李影头球破门,中国队3-0领先。第41分钟,古雅沙再次送出助攻,李佳悦头球破门,中国队4-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第47分钟,杨莉娜的传中造成中国香港队门将梁蔚雅出现“黄油手”,皮球滚进球门,中国队5-0领先。第51分钟,王珊珊助攻古雅沙推射破门,中国队将比分变成6-0。第72分钟,王霜禁区前沿传球,古雅沙搓射弧线球破门梅开二度。最终,中国队7-0大胜中国香港队。

朝鲜16-0塔吉克斯坦

朝鲜队面对中亚弱旅塔吉克斯坦毫不留情,开场仅2分钟,成向心就闪电破门。4分钟后,她梅开二度扩大比分。第10分钟和第19分钟,金玉美也独中两元将比分变成4-0。第24分钟,成向心上演“帽子戏法”,朝鲜队5-0领先。第31分钟,林世奥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6-0。第42分钟,成向心完成“大四喜”,朝鲜队7-0领先。仅过了1分钟,钟惠玉的进球帮助朝鲜队8-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朝鲜队进球势头不减。第46分钟,金平花破门,朝鲜队9-0领先。第50分钟,金玉美也上演“帽子戏法”,朝鲜队进球达到两位数。从第55分钟到第66分钟,朝鲜队由林世奥和金南熙再进3球,林世奥也上演了“帽子戏法”,朝鲜队13-0领先。第77分钟,金云花的进球让朝鲜队14-0领先。2分钟,李海蓉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5-0。第82分钟,金云花攻入第二球,朝鲜队16-0狂胜塔吉克斯坦队。(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