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炎亚纶带伤打绷带连进三分 职业大腿都肃然起敬

北京时间8月16日,关注超级企鹅联盟的粉丝们今天终于等来了D组第二轮的比赛。D组第一轮赛事已经让我们认识了四支队伍的队长,炎亚纶的球技给所有的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外表帅气的炎亚纶,在篮球场上居然是如此坚韧,球技也是如此高超。

炎亚纶球场指挥

其实在比赛开始前,炎亚纶就在更衣室里给自己的脚部和膝盖缠上了绷带。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炎亚纶的十字韧带已经经历过两次手术,一个膝盖的半月板已经被摘除,医疗人员为了保护炎亚纶,给他打了一个增强稳定性和力量的绷带。炎亚纶向所有人揭秘了自己受伤的经过:“大一的时候,我弹跳力可以扣篮。当时有女生在旁边,我打算秀一下。没想到抓筐下来,膝盖却90度的扭转,已经撕裂断掉了。”

【炎亚纶被撞倒】

既然有伤,为什么还要这么拼命呢?

原因炎亚纶已经说了很多遍,他想要赢,他想要在球场上拼:“我只要来打球,就会一直拼到底。我在场上的时候,左脚的绷带稍微紧了点,磨出了水泡,而且水泡还破了,很痛。”

正是因为这种拼搏精神,炎亚纶有着演艺圈艺人中最好的篮球技术之一。

看这两次上篮,一边运球一边眼睛还看着别处,别人是不看人传球,炎亚纶的绝招是不看人上篮。

【炎亚纶上篮】

【炎亚纶再次上篮】

当然,作为一位娱乐明星,炎亚纶在场上偶尔也会耍宝,比如在比赛最后关头时间来不及的时候,这个单手三分着实让场上场下的所有人吓了一跳。

【炎亚纶单手四分】

今天炎亚纶的海神队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巨鲸队,在场上的比分一直落后。这个时候,海神的职业大腿杨鸣已经早早用完了自己的出手次数,炎亚纶果断站了出来,而他接下去的一系列表演简直让人瞠目结舌。

【炎亚纶再中三分】

【炎亚纶最后关头的三分】

一个接一个的三分,让在更衣室里观看的人马队职业大腿孟铎都感叹:“炎亚纶的投篮是真的准。”

哪怕在场上的碰撞中脖子不适,也只是简单的下场冰敷后就重新上场。

【炎亚纶颈部不适】

炎亚纶的这种表现不仅征服了观众,也征服了自己的队友。

同队的李珀说:“炎亚纶就像他的偶像科比一样,进攻从来不犹豫,特别出色。”

而海神队的职业大腿杨鸣谈到炎亚纶也为之动容:“他做到了队长应该做的全部,场上场下都很努力,包括受伤了也很努力。”

遗憾的是,最终炎亚纶未能力挽狂澜,两战两负的还剩成为D组第一支提前退出冠军争夺的球队。输球之后的炎亚纶,缓步走下球场,在他的背影中,我们看到了执着,也看到了落寞。

【炎亚纶落寞】

没错,他将每一次上场都当成是正式比赛。

虽然输了球,但是炎亚纶还是保持了自己的风度:“输球有点可惜,但是我们打球和运动的时候,精神和过程最值得关注,结果反而不是最需要被看到的。”

讲到这里,炎亚纶顿了一下说。

“其实,真的有一点可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