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虹"神秘"出征亚运会 冬奥冠军要参加什么项目呢?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张虹启程离开哈尔滨,准备回到国际奥委会的工作岗位上。而她接下来工作的第一站,就是即将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开幕的亚运会,这是张虹第一次以非运动员身份参加大赛。

与此同时,在即将前往雅加达前,张虹还收到了国际奥委会(IOC)寄给她的礼物——2018年平昌冬奥会火炬,随后,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礼物并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雅加达之旅的期待,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张虹写道:“出发前收到IOC寄来特别的礼物,让我待着这份好运去雅加达给大家加油吧!2018雅加达亚运会,这也是我第一次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比赛,大家喜欢哪些项目,提前报名,我去现场替你们送上祝福!”

运动员时期的张虹荣誉无数,最值得国人骄傲的便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金牌。退役后的张虹先后成为了国际奥委会委员,北京2022年冬奥会奥组委远动员委员会委员以及首批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如今,第一次不是以运动员身份出席大赛的张虹将代表IOC前往雅加达,让我们祝虹姐的首次非运动员大赛之旅一切顺利吧!(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