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申鑫擒永昌止连败 卓尔胜辽足继续领跑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2018中甲第19轮赛事揭开战幕。本轮赛事,武汉卓尔击败辽足从而继续领跑,浙江绿城险平浙江毅腾,北京北控战平深圳佳兆业,延边富德绝杀超越,呼和浩特战胜梅县铁汉生态夺取2连胜,上海申鑫力擒石家庄永昌止住连败颓势,青岛黄海战平黑龙江火山鸣泉,新疆天山雪豹击败梅州客家。

延边富德1-0大连超越

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0-0互交白卷。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金波前场左路传中,超越门将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埋伏在门前的奥斯卡迎球冲顶空门命中,1-0,延边富德打破僵局。最终延边富德1-0绝杀对手,目前积24分排在中游。大连超越仍积16分,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二。

石家庄永昌2-3上海申鑫

此役第19分钟,魏来中场线附近停球送出过顶长传将球传入对方禁区,吴毅臻反越位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迎球挑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空门,申鑫1-0。第22分钟,永昌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郭胜主罚将球传向门前,门前出现混战,马修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1-1,永昌追平比分。下半时开局仅仅30秒,欧沃耶利在对方门前迎队友右路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手,申鑫取得2-1。第55分钟,徐骏敏主罚前场任意球传中,永昌队员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外围的王成迎高空球拔脚劲射攻入世界波,申鑫取得3-1。第60分钟,永昌策动攻势,谭想在门前接马修斯挑传捅射命中,永昌2-3。第78分钟,张煜东染红被罚下,申鑫就此少打一人。最终,上海申鑫3-2取胜止住连败颓势,目前积24分排在中游。永昌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仍积31分。

辽宁沈阳宏运0-2武汉卓尔

该场比赛上半时,两支球队均未破门得分从而互交白卷。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辽足后防在封堵佩德罗突破时解围不远,埃弗拉禁区弧停球随即起右脚远射命中,1-0,卓尔打破场上僵局。第76分钟,埃弗拉接队友直传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左脚抽射命中,力助武汉卓尔2-0锁定胜局。此役战罢,成功双杀辽足的武汉卓尔积39分继续领跑。辽足遭遇休赛期后首败,目前仍积25分排在中游。

新疆天山雪豹3-2梅州客家

此役开局第3分钟,新疆前场策动攻势,徐擎右边路接队友传球摆脱防守起左脚传中,基奥前插接应在禁区中路迎球俯身冲顶攻门破网,1-0,新疆取得梦幻开局。第22分钟,梅州客家策动攻势,张宏疆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下底横敲门前,埋伏在门前的陈科睿抢点铲射破网得分,1-1,梅州客家追平比分。都37分钟,周恒前场右路停球摆脱防守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基奥迎球倒勾射门命中,新疆取得2-1领先。上半时补时阶段,约翰-马里在对方门前接队友角球传中甩头攻门破网,力助梅州客家将比分追为2-2平。由于场地照明设施故障,比赛中断许久才重新开赛。第57分钟,雷耶斯对方禁区外接队友回传起脚吊射命中,力助新疆3-2锁定胜局。本轮结束,新疆天山雪豹积14分仍垫底,梅州客家则积32分排在第三。

黑龙江火山鸣泉1-1青岛黄海

开局第8分钟,埋伏在对方禁区中路的克莱奥倚住防守人迎队友右路传中起右脚凌空抽射破网得分,1-0,黄海取得梦幻开局。第36分钟,黑龙江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杨一虎主罚将球传至门前,埋伏在此的李波洋迎球甩头攻门命中,1-1,黑龙江追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各取1分。此役结束,迎来2连平的青岛黄海积29分仍列第六,迎来3连平的黑龙江火山鸣泉则积24分排在中游。

北京北控1-1深圳佳兆业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深足前场策动攻势,叶楚贵接队友回敲摆脱防守后在禁区弧起右脚大力远射命中,1-0,深足打破僵局。第68分钟,北控前场组织攻势,王建文中路接队友分球稍作调整起左脚远射破网,1-1,北控追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此役结束,北京北控积22分仍排在中游。深圳佳兆业积分则达到31分,仍跻身第一集团。

呼和浩特1-0梅县铁汉生态

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0-0互交白卷。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呼和浩特反击,桑戈尔接多利斜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推射命中,1-0,呼和浩特打破僵局。比赛尾声阶段,朱子林被红牌罚下,主队就此少打一人。最终呼和浩特守住1-0。此役战罢,夺取2连胜的呼和浩特积19分位居倒数第三,逃离降级区。梅县铁汉生态则4连败,目前积20分仍列倒数第四。

浙江绿城2-2浙江毅腾

此役开局第9分钟,毅腾获得右侧角球,莫塔主罚起左脚将球传向门前,邹德海判断失误眼睁睁看着皮球越过头顶钻入球门远角,毅腾取得1-0领先。第23分钟,毅腾反击,季骁宣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包抄到门前的莫塔抢点头槌攻门命中,毅腾2-0领先。第50分钟,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迪诺主罚起左脚攻门破网,绿城1-2追回一分。终场前,迪诺为绿城赢得点球,马丁斯主罚得分,力助绿城将比分锁定为2-2。此役结束,绿城积33分继续紧追领头羊。毅腾则积25分仍排在积分榜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