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塞恩斯接近签约迈凯伦 官方记者分享阿隆索暖心故事

[摘要]据ESPN报道,卡洛斯-塞恩斯接近确认在2019赛季加盟迈凯伦车队。

据ESPN报道,塞恩斯已接近签约迈凯伦

腾讯体育 8月15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塞恩斯接近确认加盟迈凯伦

据ESPN报道,卡洛斯-塞恩斯接近确认在2019赛季加盟迈凯伦车队。西班牙车手在上赛季临近结束时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雷诺车队,但是因丹尼尔-里卡多确认在下赛季加盟车队而被迫寻求转会。里卡多离队后,红牛车队出现位置空缺,但多方消息表示红牛车队更希望“提拔”皮埃尔-加斯利而非同样属于红牛体系的塞恩斯,也让雷诺车手的名字与迈凯伦车队联系在了一起。

不过,塞恩斯的队友人选目前并不清晰。本赛季表现低迷的斯托弗-范多恩存在离队的可能,因此英国车队有望“提拔”车队储备车手兰多-诺里斯。在阿隆索宣布自己的退役消息后,在社交媒体颇为活跃的诺里斯表示“很有意思”。

阿隆索退役引社交媒体“爆炸” F1官方记者分享“暖心故事”

当费尔南多-阿隆索在北京时间昨晚公布离开F1的消息后,一时间社交媒体出现爆炸性反应。许多车迷对这一消息表达不舍,也有许多业内人士、车手祝愿阿隆索在离开F1赛场后好运。罗曼-格罗斯让与菲利普-马萨这两位阿隆索的前队友就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能够在F1内成为你的朋友、你的队友和你的对手是我的荣幸。我会在未来想念你的。”格罗斯让说。

“恭喜阿隆索!希望你能够开心地享受你的下一个挑战。在我看来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车手之一。上帝保佑你,保重吧!”马萨在社交媒体上说。

与此同时,多位记者也分享了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与西班牙车手的一些回忆。其中,F1官方记者威尔-巴士顿就分享了一则令人感到心里一暖的小故事。

F1官方记者分享了一则与阿隆索的小故事

“我想分享一个小故事。我曾因父亲去世而缺席了几场大奖赛。当我在(2016)年日本大奖赛回归赛场后,我约的第一个专访就是阿隆索的。在我们开始专访之前,他拉住我然后搂住我和我说’我知道你前几场比赛缺席的原因,对此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你知道F1的围场少了你也感觉很不一样。’ 我想在这里说,你离去之后F1的围场也一定会很不同。独一无二的你是我所见到过最具天赋的车手之一。无论你下一步会去哪里,你的新目的地会因为你的到来而变为一个更好的地方。”

哈斯:对手抱怨马格努森只是想打击他的自信

凯文-马格努森本赛季拿出了极其优异的表现,在12场比赛后积45分排名车手积分榜第八。丹麦车手本赛季多次成为中游集团第一。不过,本赛季进入自己在哈斯车队第二季的马格努森却因驾驶风格过于激进而受到了多位车手的反对。

哈斯车队维护马格努森的驾驶方式

对此,哈斯车队领队冈特-斯泰纳维护了旗下车手的驾驶方式,并且表示这仅是对手希望打击马格努森的自信。“我们希望他能够努力争先,而这也意味着时而会有些’乱了羽毛’的时刻。没有成绩是无需努力就可以获得的。人们说他的驾驶是故意的,这完全是胡说。他只是想获得好成绩,而不是故意激进驾驶。”

“我没有指责其他车手,但我认为他们只是为了打击他的自信罢了。”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