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虹晒美照网友被迷晕 看看世界冠军是如何保养的

腾讯体育讯 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冠军张虹近日回到了家乡哈尔滨,享受起了自己的假期。8月14日,张虹晒出了一组十分唯美的照片,照片中的张虹身条窈窕,大长腿显露无遗,保养的十分得体。

张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照片的同时写道:“女人永远别忘记爱自己。”通过照片,可以看出张虹的姿态十分优雅,必然是平日里生活作息十分健康,保养十分得体的。在原文下面的评论中,网友们纷纷称赞起了张虹的美貌。

其实张虹有如此“女神”的气质并不意外,生活中的张虹热爱健身,饮食也十分健康。运动员时期的习惯一直保持了下来,几乎每天锻炼的她,马甲线也十分诱人。而作为一个懂得健康饮食的人,她的手艺也是一级棒,经常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美食作品。

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在结束了荣誉无数的职业生涯后,2017年11月,张虹出任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2018年2月25日,经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提名,张虹当选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2018年6月1日,张虹与武大靖、姚明以及夏雨等人共同当选了首批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