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年度大会下月举行 北京冬奥会冰壶赛制将公布

腾讯体育讯 第八届世界冰壶大会和年度大会将于2019年9月4日至6日在墨西哥坎昆举行。

世界冰壶大会 来源:壶联官网

这是墨西哥首次举办世界冰壶联合会批准的赛事,也是国会第二次在美洲地区举办。 2014年时,该大会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举行。

对于墨西哥将首次举办世界冰壶大会,世界冰壶协会官方表示:“举办第八届世界冰壶大会的墨西哥是我们这项运动实现真正全球化的另一个例子。”

“这个趋势是在一届成功的冬奥会和残奥会之后发展的,这项运动在奥运会上收到的前所未有的关注度,这会有助于提高人们对于这个运动的兴趣。展望未来,我们很高兴能与所有国家的冰壶协会合作,包括许多联邦新成员。”

“但是,就目前而言,在又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我期待着与布达佩斯的世界各地的朋友们见面,因为我们目前正在评估冰壶在体育界的地位。”世界冰壶联合会的官员说道。

他口中的布达佩斯,正是下个月6-9日于匈牙利布达佩斯举办的2018年世界冰壶大会和年度大会。

在布达佩斯,世界冰壶联合会的成员协会将就若干规则的澄清和建议进行投票。其中包括新的世界资格赛的详细资格认证程序,以及提出1月至10月、11月美洲挑战赛的新的参赛门槛,并将提议经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批准,将冬青奥会的冰壶队伍从16个增加到24个。

而在9月9日星期日于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冰壶年度大会之前,将举行所有投票和公开会议以商讨关于冰壶发展计划和竞赛事项的突破性讨论,特别是冰壶混双世锦赛的形式。这是因为这个项目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增加了参赛人数,该项目的比赛将涉及10支队伍,而今年参加平昌冬奥会混双比赛的队伍为8支。(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