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张玉宁:进一个球不算少 快速进球就是为了抢开局

腾讯体育8月14日万隆 (文/赵宇)开场3分钟就帮助中国队取得了进球,首发出场担任中锋的张玉宁在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赛后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只进了一个球,但其实并不算少,“就当是攒人品,争取后面比赛帮助球队多进球。”

对话张玉宁:进一个球不算少 快速进球就是为了抢开局

张玉宁

进一个球并不算少

本场比赛张玉宁首发,担任球队中锋,开场3分钟就取得进球。他赛后对腾讯体育说,球队这场比赛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的,“上半场基本上把我们想要的战术都打出来了。”

对话张玉宁:进一个球不算少 快速进球就是为了抢开局

张玉宁破门

谈到自己刚开场的进球,张玉宁表示这种闪电战是有意安排的,“我们的实力在他们之上,所以肯定要抢个开局,先进球会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帮助。后面的比赛踢得也比较流畅,全队基本上都打开了。”

除了那个进球之外,张玉宁在比赛中还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机会,只可惜没能获得进球。谈到这种情况,他也跟腾讯体育开起了玩笑,“一个进球不算少,就当是攒人品了,毕竟后面还有其他比赛呢,机会还会有的,争取帮助球队取得更多胜利,球队取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下半场比赛,张玉宁被替换下场。他并没有在替补席休息,而是前往休息室进行冰敷,为的就是缓解肌肉疲劳,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把之前在叙利亚队身上丢的分赢回来

“我现在的体能还是比较充沛的,因为下一场比赛就在后天,所以球队下半场也把节奏降下来了。感觉自己基本上发挥了作用,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准备下一场比赛。”张玉宁说。

中国队下一个对手是叙利亚队,这场比赛将在8月16日进行。如果能够获得胜利,那么就基本上确定可以获得小组出线权,所以球员和教练都认为这是战略上比较重要的比赛。

对于叙利亚队这个对手,张玉宁也非常熟悉,U23国家队之前在热身赛中跟对手有过交手,“跟他们比赛的时候我罚丢过点球,感觉这支球队还是比较有拼劲的。除了U23这个年龄段之外,国家队也有过交手,我们丢分了,所以这次争取能够把之前丢掉的分数赢回来。”

如果不出意外,张玉宁下一场还将继续担任球队的主力中锋。他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能够帮助中国队取得两连胜。比赛结束后,他也第一时间来到球场边上,跟结束退场后的队友们握手,大家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