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拉罗尤:特谢拉已经恢复训练 打重庆要力拼三分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江苏苏宁俱乐部召开了与重庆斯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奥拉罗尤和球员李昂出席。

奥拉罗尤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目前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度过上一场比赛所带来的影响。我们不习惯这样的局面,不习惯输球,不习惯接受这样的现实。但是我们必须面对去克服这些困难,准备这场与重庆斯威的比赛。大家可以看到,对手客场获得的积分要比他们主场获得的多。他们更换了教练、更换了打法,有更坚定的决心。但我们必须力拼三分,为了球迷、俱乐部,以及与这个球队有关的人去拼搏。

球员李昂介绍备战情况

全队上下都重视这场比赛,教练做了详细的部署,这个礼拜我们也在教练的带领下全力准备这场比赛。在明晚的比赛中,我们会在主场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重庆斯威排名靠后,这场比赛是否十拿九稳?特谢拉的伤势如何?

奥拉罗尤:这个联赛,没有任何一个对手能够轻松打败。尤其是面对这样一支保级球队,他们肯定会拼尽全力留在中超。所以,找到正确的比赛方式和动力是非常关键的。目前特谢拉已经跟球队训练了,在这阶段的恢复时间里,他一直很努力,非常希望能尽快回归球队。明天的比赛,特谢拉会出现在名单里。不过,他是否能上场踢比赛,还需要与队医和他本人进一步商讨,因为他本人的感觉很重要,而且我们也需要一个完全健康的特谢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