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师兄弟如今率队对决 陈洋要延缓李铁冲超步伐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8月15日晚,最近六轮不败的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来领头羊武汉卓尔队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辽足的主帅陈洋和卓尔主帅李铁两人此前在辽足是很要好的师兄弟。今天谈到本场比赛,辽足主帅陈洋表示:“卓尔队在李铁的带领下进步很大,不过我们最近的状态也很好,主场作战的我们会全力争胜。”

目前在积分榜上宏运队以25个积分位居第七位,而在间歇期后的六轮比赛中,宏运队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而排名榜首的武汉卓尔本赛季的目标是冲超,球队在间歇期后同样表现出色,取得3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两位主帅之间的斗法,辽宁宏运主帅陈洋与武汉卓尔主教练李铁都是辽小虎时期的球员,两人不仅同处后腰的位置,而且相互之间非常熟悉和了解。退役后他们也继续搭档,担任过辽宁宏运助理教练一职。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陈洋还曾在武汉队担任助理教练和主教练。

两支球队的外援最近几场表现不错,间歇期从鹿岛鹿角加盟武汉队的外援儒尼奥尔在首秀中连入两球,另外两名外援埃弗拉与拉斐尔也都有破门,这对宏运队的后防线是一大考验。而辽宁宏运外援穆伦加同样表现抢眼,近六轮比赛中五场都有进球。

谈到本场比赛,

陈洋表示:“主场面对领头羊武汉卓尔的比赛,我提醒我的队员们要放平心态,用一颗平常心去准备比赛。认真对待比赛,拼尽全力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力拼对手。”

谈到师弟李铁执教的武汉队和自己去年执教的武汉队有什么不同时,

陈洋表示:“情况不太一样,这支球队的执行力有了很大的改观,在李导的带领下,这支球队对抗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从数据上来看,武汉是失球最少的,这一点的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