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对上轮的失利感到生气 阿兰能否出场待定

腾讯体育8月14日郑州(文/曾潇)输给长春亚泰之后,广州恒大几乎再无犯错的空间,明天他们将作客河南建业,在郑州,似乎恒大从来都很难顺利地带走三分,此番也同样可能迎来一场恶战。

卡纳瓦罗说:“中超每一支球队踢起来都非常困难。而且,好像中超的所有球队踢恒大的时候,都会变得比踢其他球队时要更强大。河南是非常好的球队,主教练非常有想法,踢得很不错。”

他还说,球队因为上场比赛的失利变得非常生气。“上一场比赛之前我也说过踢长春亚泰是非常困难的,不要看他们的积分榜的位置。想起那场比赛,我到现在还一直很气愤。我们得到了惩罚,我赛前不停告诉大家一定要杜绝的现象,最后还是发生了。我个人很生气,球员也很生气。比赛结束是要裁判吹哨,不能看对手是谁,不要有五分钟或者十分钟的侥幸心理。”

最近,卡纳瓦罗个人的执教能力也遭受了球迷的议论,尤其是他对球队阵容的调配。有媒体问他,明天是否会让球队的另一名外援阿兰上场,卡纳瓦罗打起了太极了。“现在还不确定,大家也知道,比赛的出场阵容都是当天早上才会做决定。”

另外,航海体育场最近对草皮状况进行了改善,对此,卡纳瓦罗说:“这个场地,我也看了新闻,这个场地对比赛会有影响,但并不会只对我们的技术打法有影响,对两边都一样。每一个体育场,希望足协能帮助,让每一块场地达到好的标准,这对中国足球肯定百利而无一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