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布战重庆海报:超燃英雄 运筹帷幄全军出击

北京时间8月14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18轮,江苏苏主场对阵重庆斯威队的官方海报。8月15日晚上7点35分,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接重庆斯威的挑战。

今年的主题是“超燃”。而江苏苏宁易购队在经历了北京的客场失利后,目前仍落后恒大两分排名中超第5位,想要实现亚冠资格的目标,本场比赛一定要全力获取三分,这也就需要球员们赛场上能够有出色的发挥,有英雄站出来,攻城拔寨。因此,江苏苏宁便选用了“超燃英雄”的海报主题,也是希望球员们都能够像超级英雄一样,赢下比赛。而在海报形式上,江苏苏宁使用动态海报来体现“燃”,画面中象征苏宁的超燃星球以及火焰极具视觉冲击感,也预示着苏宁将向胜利发起最强的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