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3外援小快灵配合天衣无缝 他们相互助攻承包7成进球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中超半程未打完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国安外援的厉害,但大连显然没有看住国安本场比赛登场的比埃拉、奥古斯托和巴坎布。3名外援联手打进了4球,除了巴坎布梅开二度外,奥古斯托和比埃拉都是1射2传,效率如此之高的外援,是国安冲冠的保证。

互相喂饼,大连就是防不住国安3外援

虽然巴坎布开场后不久就错失单刀,但第17分钟,奥古斯托的长传让巴坎布再次形成单刀,这一次巴坎布没有错过。

巴坎布破门慢镜头回看并不越位

第40分钟,国安前场3名外援打出小范围内极为精妙的配合,比埃拉策动进攻将球分给右路的姜涛,姜涛再回给比埃拉之后,国安3名外援最终将进攻转化为进球——比埃拉和巴坎布之间踢墙配合,随后回传奥古斯托,奥古斯托的远射又不偏不倚打在比埃拉的身上折射入网。

国安外援之间的小配合

奥古斯托刷到一次助攻,而比埃拉则收获1粒进球。下半场比赛,比埃拉则分别助攻奥古斯托和巴坎布建功,尤其是轻轻脚腕一抖交给奥古斯托的进球,更是一次投桃报李的表现,上半场“抢”了奥古斯托一个进球,下半场“还”给奥古斯托一个。

奥古斯托进球

巴坎布梅开二度,而比埃拉和奥古斯托都是1射2传,除了姜涛助攻朴成的那粒进球,不是来自外援之间的配合外,其余4球全是外援之间单线联系。当然,姜涛助攻朴成之前,大范围将球转移给姜涛的还是国安队副奥古斯托,外援成为国安进攻中的发动机。

慢镜头回看巴坎布这个进球没有越位

太恐怖!外援承包国安进球

面对大连打进5球后,国安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47粒,这其中巴坎布打进了13球,索里亚诺和比埃拉各贡献了8球,奥古斯托也有6球入账,4名外援联手轰入了35球。4名外援的进球数占到全队总进球数的74.5%,排在队内射手榜第5名的朴成,只有区区3粒进球入账。

巴坎布和索里亚诺各只送出2次助攻,但比埃拉和奥古斯托都是能传能射的类型,奥古斯托的助攻次数达到了11次,已经杀到助攻榜的第2位,距离身前的奥斯卡(12次)只有1次助攻的差距。而比埃拉的助攻次数也达到8次,攀升到助攻榜的第3位。

巴坎布在射手榜上位列第2,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在助攻榜上分别第2和第3,国安的强力外援成为他们冲冠的最大保证。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