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预测尤文新赛季历程:囧叔下课齐祖上任 C罗改打左后卫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随着C罗以天价转会费加盟以及博努奇的回归,尤文已经不可逆转的迎来了一个十字路口。尽管一些老臣仍然留在球队之中,但布冯的离开以及葡萄牙前锋的加盟,让尤文毫无疑问的迎来了一个新时代。

C罗的加盟改变了尤文图斯

需要指出的是,像利希施泰纳、阿萨莫阿这样效力多年的球员同样在这个夏窗离开了斑马军团。这不仅仅是一支焕然一新的尤文,球队在这个夏窗经历了一次巨大的改变,也迎来了一次地震般的转会窗口。就像我们一次又一次指出的那样,尤文管理层在这个夏天做出的决定充满了风险。

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斑马军团全新闻》网站做出了10个预测,但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斑马军团会在这个赛季发生些什么。

埃姆雷-詹或成为尤文中场真核

埃姆雷-詹成为本赛季最重要的尤文中场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说他会成为最好的中场球员,因为这个位置属于皮亚尼奇。然而,德国新援会在很多方面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他有着赫迪拉或马图伊迪的特点,在攻防两端都发挥重要的作用。他可以像马图伊迪一样去断球、铲球,也可以像赫迪拉一样去带球推进。从技术上来看,他或许比这两人都更出色,而且他的这一特点会给皮亚尼奇更多的帮助,让尤文在中场多了一名出球手。

尤文会使用4231阵形

在新赛季,阿莱格里会更多使用442或4231阵形,这取决于迪巴拉的位置。在传统的家族赛里,第一次为尤文出场的C罗担任中锋。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阿莱格里或许会让葡萄牙人回到左边锋位置上。如果囧叔选择4231阵形,那么尤文新赛季的最佳阵容会是:什琴斯尼/坎塞洛、博努奇、基耶利尼、桑德罗/皮亚尼奇、埃姆雷-詹/夸德拉多、迪巴拉、C罗/曼朱基奇。

同时,曼朱基奇和C罗可以互相交换位置,葡萄牙人如今已经演变成一名善于把握机会的中锋,而克罗地亚前锋则习惯于在左路压制对手的边后卫。尤文的右翼则会在进攻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夸德拉多和坎塞洛可以互相交换位置。埃姆雷-詹则可以帮助左路的防守。这个阵形可以让迪巴拉、C罗同时首发出场。

而当曼朱基奇感到疲劳或者阿莱格里需要调整战术的时候,另一名出色的进攻球员道格拉斯-科斯塔则可以得到出场机会。尤文的这套阵容甚至没什么缺点,比上赛季的任何阵容都更加出色。同时,尤文的替补席还有像贝尔纳代斯基、马图伊迪、马尔基西奥、贝纳迪亚这样的顶级球员。

C罗的意甲之旅,或许不如想象的那么简单

C罗的进球数少于30球

即使C罗有着超人般的身体、技术和状态,他也很有可能在新赛季遇到麻烦。考虑到他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阿莱格里的战术风格以及意甲更强调防守的特点,C罗本赛季的进球数会少于30球,这意味着葡萄牙人竟自2008-09赛季以来第一次单赛季进球数低于30球。

尤文止步欧冠半决赛

尽管签入了包括C罗在内的众多顶级球员,但尤文还是遗憾的在欧冠半决赛里被巴萨淘汰。由于C罗将再次对阵老对手,这次交锋备受媒体的关注。尽管尤文颇为自信,但他们最终的表现令人失望,最终以1比4的总比分被淘汰,而梅西则打入了3球。

阿莱格里或许待不长久

阿莱格里在赛季结束后被解雇

尽管在执教尤文的五个赛季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赢得了不可思议的意甲八连冠(罗马赢得意大利杯冠军,打破了尤文的垄断),但无法赢得欧冠冠军却成了压倒阿莱格里的最后一根稻草。赛季结束之后,阿莱格里被俱乐部解雇。

齐达内或与C罗重聚尤文

齐达内接过教鞭

在几个月的流言之后,齐达内终于和C罗再次团聚了。对正在经历彻底转型的斑马军团来说,齐达内的接手或许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不仅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而且他的执教会吸引更多的明星球员的加盟。在他接手之后,俱乐部签入了多名世界级球员,而C罗则在令人失望的12个月之后重回正轨。

迪巴拉或与C罗产生间隙

迪巴拉希望摆脱C罗阴影并且要求转会到曼联

在尤文的更衣室里,同样发生了一山难容二虎的事情。从冬天开始,迪巴拉就越来越无法与C罗相处。迪巴拉在球场上的比赛态度受到了指责,在12月初对阵国际米兰时,迪巴拉被阿莱格里换下,而阿根廷人把自己的球衣扔到了草坪上。

斯图拉罗或成为尤文想念的球员

尤文会怀念斯图拉罗

尽管尤文签入了埃姆雷-詹,但还是没有球员可以像斯图拉罗那样踢球。在尤文被巴萨淘汰之后,阿莱格里指出,斯图拉罗被租借离队让球队的攻防不够平衡,并且表示斯图拉罗是盯防梅西的完美人选。

平索里奥或成为什琴斯尼身边的二号人物

平索里奥超越佩林成为二号门将

尽管佩林在季前赛里表现出色,但前热那亚门将还没有为效力尤文做好充分的准备。在秋天时,他变得越来越沮丧,因为什琴斯尼保持着稳定而出色的发挥,而佩林则不得不留在了替补席。11月份时,当佩林终于在意大利杯得到出场机会的时候,他却没有充分证明自己的实力。

C罗会为迪巴拉让位吗?

为了安抚迪巴拉,C罗在冲刺阶段改打边后卫

C罗是一名愿意牺牲自己的球员,在看到迪巴拉如此沮丧之后,C罗决定让阿根廷人更多的出现在聚光灯下,他要求阿莱格里让自己改打边后卫。在这个位置上,葡萄牙人有着出色的表现,但在最后三个月里只打入了2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