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砸1亿镑引进埃里克森 热刺建球场卖核心走阿森纳老路?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据英《太阳报》、《镜报》等多家英媒体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准备追求热刺中场核心埃里克森。据了解,巴黎为丹麦国脚备好了一亿英镑的转会费用,计划在本月底前完成交易。

巴黎欲砸1亿镑引进埃里克森

习惯了砸重金的巴黎,在这个夏季有些静悄悄。加之图赫尔提拔新人,与俱乐部近期重视青训的路子不谋而合。巴黎看上去众多小将大有在这个赛季开花结果的趋势,恩昆库季前赛连续入球,达巴和恩索基两名边后卫横空出世,以及刚崭露头角,被图赫尔视为天才的博奈德,还有冲击力十足的穆萨-迪亚比与蒂莫西-维阿,一定程度上,让俱乐部在引援的路上相对变得迟缓。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巴黎开始惜金就此作罢,追求坎特、登贝莱虽然未能成行,但依然昭示着,巴黎始终保持着对世界顶级球星关注与渴求。追求埃里克森还有一层重要的原因,控制型中场帕斯托雷已经加盟罗马,而另一名中场大将拉比奥特极有可能在这个夏季离开球队,巴黎急需补强中场。

对于拉比奥特,巴黎已经烦透了心。连续拒绝续约合同,已经让高层忍无可忍,拉比奥特从2010年就加盟巴黎,可谓是巴黎的青训出品,根正苗红,如今却不得不面临自家孩子出走的背叛境遇。后者与巴黎的合同只剩一年,俱乐部也只好忍痛割爱,据了解,最新的内部消息是拉比奥特想追随前任埃梅里,要前往北伦敦。

巴黎对于埃里克森青睐有加,世界杯前就有过传闻。按照英媒的解读,埃里克森目前并没有与热刺签约新合同,而他的合约仅剩下2年,巴黎也是瞅准了这一点,准备送上一份高达1亿英镑的报价,热刺应该明白,如果再拖一年,埃里克森的价格将会进一步缩水,因此1亿英镑对热刺而言既是诱惑又是考验。

热刺自然不希望埃里克森离开。由于新球场修建耗费巨资,他们在夏季窗口投入为0,世界杯国脚状态不在,内部新人有限,又没有新援,波切蒂诺终于在温格退位之后尝到了法国人当年的辛酸。首场比赛赢得异常艰苦,若非迪亚梅和隆冬两个门柱,热刺很难在纽卡的主场全身而退。这时如果再失去核心埃里克森,阵容无疑是雪上加霜,上个赛季埃里克森为球队奉献14个进球外加10个助攻的两双数据,而达到两双的在热刺只有3人,另外两人是阿里和孙兴慜。

若加盟巴黎,无疑是对法甲霸主极大的实力补充。一来补填中场缺口,二是以埃里克森的能力,让内马尔和姆巴佩更加如鱼得水不是什么难事,当然,巴黎也面临来自皇马的竞争,莫德里奇离队心切,佩雷斯心目中的替代首选就是埃里克森,能不能事先来一次对皇马的复仇,巴黎可得在埃里克森身上下功夫。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