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经理谈签约考辛斯细节:一开始不相信是真的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参加格雷格-帕帕和邦塔-希尔的播音节目95.7 The Game时,谈到了球队和自由球员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签约时的一些细节。

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

“那是一个清晨——我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谈话。我们一直保留着我们的中产特例,以便我们可以签约那些在资金匮乏的自由球员市场中没有得到像样的合同的球员,” 迈尔斯说到。“但是我们更多地是在考虑侧翼球员。我想像这样的事情大概会发生在7月8日到7月10日这几天里。”

“但我们接到了考辛斯经纪人的电话,我告诉他说,‘看,我们没有什么可用的资产了,’因为我们已经和其他高水准的自由球员有过交流,他们经纪人的想法全都是,‘你们可以做一个先签后换吗?你可以提供更大额的合同吗?’我说,‘看,我们队的名单就是这样了。如果你想通过交易其他球员从而让我们腾出1000万美元或者1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是不被允许的,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所以我想我刚刚说的那些应该就是我们这一次谈话最终的走向了……然后我对他说,‘我们拿不出你可能会想要的那么多钱。’就在这一刻,这件事变得真实起来——他说到:‘我们知道你们球队现在的情况如何。’然后我说:‘好吧,我们只有一份中产特例了。’然后他说:‘我知道。’那个时候,就是我意识到这件事情是真实的时候。”

“他们对此非常认真,他们的立场非常坚定。”

随后,德马库斯-考辛斯和金州勇士队达成协议,以一份为期1年,价值537.7万美金的中产合同加盟球队。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