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自曝与博格巴关无矛盾 狂人担心经纪人暗中使坏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对于外界报道的同博格巴关系不佳的新闻,穆里尼奥感到了困惑,在穆帅看来,双方没有紧张的对立情绪,外界之所以报道两人有矛盾,问题很可能是出自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

英媒频频曝出穆帅与博格巴关系不佳

在带领曼联赢下英超首轮比赛后,博格巴接受了采访,当时在被问到在曼联是否舒服时,法国人的回答是,“有一些事情,有一些我不能说的事,不然我就会被罚款了。”在博格巴如此的吐露心声后,《每日邮报》给出的解读是,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关系紧张。

其实从上个赛季后半段以来,英媒一直在报道博格巴和穆里尼奥有矛盾,随后狂人不断地在辟谣,在解释自己和法国人没有发生冲突,但是英媒的爆料还是一条接着一条。今年夏天,博格巴也卷入了转会传闻里,西甲的巴萨就渴望签下这名世界级的中场球星。

然而,穆里尼奥却对外界的报道感到困惑,因为在上周归队后,博格巴并没有向穆里尼奥进行抱怨。英媒透露,在联赛第二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可能会谈到有关博格巴的话题,但是他不认为博格巴会同他正面有冲突。穆里尼奥同时认为,他和博格巴的相处非常融洽,两人也从未在训练场有过矛盾。

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前,博格巴和球队训练了三天,随后他戴上了队长袖标,在穆里尼奥看来,这就是他对博格巴表达信任的方式。关于外界报道的两人关系不佳的说法,穆里尼奥认为问题的制造者是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其实在世界杯期间,穆里尼奥就有过暗示,当时他表示,世界杯赛场是最适合博格巴的地方,因为他同外界隔绝。不过现在,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可以发挥作用,在博格巴的身边“添油加醋”,而这正是穆里尼奥所担心的。英媒指出,拉伊奥拉正在运作博格巴加盟巴萨,如果交易完成,拉伊奥拉可以获得不菲的经纪人佣金。

其实穆里尼奥是聪明人,在曼联夏季引援不利的情况下,这支球队需要博格巴做出贡献,在这样的背景下,穆帅不可能和博格巴闹翻。《每日电讯报》透露,在第二轮对阵布莱顿之前,穆里尼奥会和博格巴谈一谈,两人有望澄清之前的误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