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克森获准参加亚运 将代表菲律宾战中国队

克拉克森获准参加亚运 将代表菲律宾战中国队

菲律宾男篮闹剧继续上演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NBA官方已经发表声明称不放行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后,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却有戏剧性的变化。据菲律宾媒体ABS-CBN透露,克拉克森已经获得了参加2018年亚运会的资格。

克拉克森获准参加亚运 将代表菲律宾战中国队

克拉克森可以出战亚运

ABS-CBN表示,菲律宾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告诉了他们,亚运会组委会和骑士队都同意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

在这则消息发布之前,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亚运会已经是戏剧性十足。先是菲律宾男篮在退出亚运会又重返亚运会之后将克拉克森列入参加亚运会的12人名单,之后又有菲律宾媒体表示克拉克森会被允许参加亚运会,而且克拉克森希望飞到马尼拉和菲律宾男篮会合,菲律宾方面也做好了克拉克森代表他们参加亚运会的各种准备。

但之后,NBA官方发表声明称NBA与FIBA的协议中规定,NBA球员有权参加奥运会、FIBA男篮世界杯、洲际杯赛及相关预选赛,但其中并不包括亚运会的比赛,这也让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化为泡影。

然而,不甘心的菲律宾男篮还在不停的折腾。菲律宾官员称NBA的行为让菲律宾人民心碎,菲律宾亚运代表团团长称不再看NBA比赛,同时,菲律宾媒体还在质疑为何周琦同样是NBA球员就能参加亚运会比赛。

现在,菲律宾媒体又报道称克拉克森被允许参加亚运会,这样跌宕起伏的剧情,就连很多肥皂剧的编剧估计都编不出来。

今天,亚运会男篮比赛已经开打,距离菲律宾男篮亚运会首场比赛开始也只有2天时间,8月16日,菲律宾男篮就将在亚运会上和首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交手,但菲律宾男篮却仍然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折腾劲儿,丝毫不顾克拉克森即便参加亚运会合练时间也不足,而且还需要倒时差的问题,此前,菲律宾男篮主教练已经表示,克拉克森非常聪明,菲律宾男篮的体系也非常简单,克拉克森会轻松融入。

克拉克森出生于1992年,身高1.96米,在场上是一名双能卫。职业生涯,他先是在湖人队打出名堂,后于上赛季被交易到骑士队,随骑士队打进总决赛。上个赛季,克拉克森常规赛场均得到12.6分。但季后赛,克拉克森场均只有4.7分,状态低迷。

随着克拉克森被允许代表菲律宾队参加亚运会,他也将代表菲律宾队和中国男篮交手,本次亚运会,中国男篮和菲律宾队分在同一个小组。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