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卡宁晒与姚明合影 美媒调侃:他像个小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NBC体育》报道,公牛小将劳里-马尔卡宁在推特上晒出自己和姚明的合影,结果遭到《NBC体育》记者丹-桑塔罗米塔的调侃——马尔卡宁很少觉得自己矮,但是在姚明身边,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孩。

马尔卡宁晒出与姚明合照

马尔卡宁很少觉得自己矮,他的身高达到2.13米,即使是站在巨人林立的NBA赛场上,他也一直是球场上最高的球员之一。

可是,当马尔卡宁站在姚明身旁时,他的视角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今天马尔卡宁在推特上晒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站在姚明的身旁,他还配文写道:“[中国国旗][芬兰国旗]@姚明。”

对于这张照片,桑塔罗米塔调侃道:“马尔卡宁看起来像个小孩。”

马尔卡宁出生于芬兰,他是2017年的7号秀,新秀赛季他为公牛打了68场比赛(均为首发),期间在场均2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2分、7.5个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为36.2%,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

在昨晚的第八届“姚基金慈善赛”上,马尔卡宁代表美国星锐队首发出战,他在场上无数次完成扣篮表演,完全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成为最闪耀的明星。

有趣的是,马尔卡宁不是第一位在最近晒自己与姚明合影的NBA球员,此前凯文-乐福也曾晒出自己与姚明的合影,并引发不少网友进行评论,一位网友开玩笑说:“在姚明面前,乐福显矮了,看上去似乎身高和普通人差不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