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被禁事件当事人发声:当时被彭帅没日没夜缠着

范-乌伊特凡克

腾讯体育讯 彭帅被禁赛的热度已渐渐过去。她自己在解释完当时和范-乌伊特凡克针对女双比赛的更换搭档原委过后,也在社交平台给自己加油鼓劲,“来个大V再爬起来”!

作为此次“被禁赛”的另一方当事人,荷兰人范-乌伊特凡克也站了出来,解释了当时为何退赛,当时彭帅团队给她带来的困扰。在昨夜凌晨,范-乌伊特凡克打破沉默,在推特上发表了简单的声明:

“这是发生在2017年温网资格赛期间的故事。我和前教练Alain De Vos当时没日没夜地被彭帅缠着。她想要我退出女双。尽管报名截止日期已过,但她还是抱着想和米尔扎搭档的不死愿望。终不能忍,我的前教练向网球道德调查小组举报了此事。随后他们全力调查此事。根据所拥有的证据,网球道德调查小组决定对其实施禁赛。从我还是个小女孩时,网球就是我的全部,所以我希望这项运动尽可能保持纯洁。”

很显然,从范-乌伊特凡克不长的声明中看得出,不管是她,还是彭帅,有人言不由衷。彭帅自己的声明里表示,“自己从不认识范-乌伊特凡克”,那又何来“没日没夜的缠着”?不过,对“每日每夜”的缠着,范-乌伊特凡克并未做出过多解释,也没有进一步详细阐述彭帅和其前法国教练bertrand与范-乌伊特凡克及其教练的对话内容。

还有一点蹊跷,那就是彭帅原本在社交平台针对处罚后的解释也在随即被她删除,只留下一句“生活里有很多不易,我们总是在起起伏伏,高高低低里看尽人间百态,说不尽的千万故事,或许只有自己知道。来个大V再爬起来!”给自己加油。

不过,32岁的彭帅也明确表示,“不会退役,是否上诉会同律师沟通解决”,但显然,犯下“重大失误”的彭帅处在不利位置。若没有十足有效的证据,她未必能为自己成功“翻案”。而今年11月8日禁赛期满,常规赛季基本告一段落,赛季基本报销已成不争的事实。不过,既然坚定不退役,那就利用这段时间苦练体能,养好身体,为自己之前许下的“东京”之约继续战斗吧。(撰文/蓝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