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后卫发达不忘父母恩 库克送妈妈一部路虎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勇士后卫奎因-库克的NBA职业生涯才刚刚经历三个赛季,不过他在这三年时间中还是遭遇了一些曲折坎坷的。上个赛季,勇士队终于和库克签了一份两年完全保障合同。在NBA赚到更多钱的库克不忘回报父母,他近日就给母亲买了一部豪车。

勇士队后卫奎因-库克

库克来自杜克大学,但他当初是以落选新秀的身份登陆NBA的,在得到两份为期十天的短约之后,库克一度被鹈鹕队裁员,他的NBA职业生涯开局相当不顺,但是库克并没有就此放弃,他转战G联盟之后付出的坚持和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勇士队先是与他签了一份双向合同,在库克打出良好表现之后又决定用一份有保障的合同与他签约。得到勇士队的有保障合同之后,库克在2017-18赛季的NBA总决赛中也有所表现,帮助勇士横扫骑士。

库克现在已经成为NBA联盟一位有点名气的球员,他也将自己的部分注意力转移到回报辛苦抚养他长大的母亲身上。库克近日在华盛顿特区举办了一个篮球青少年训练营,在此过程中,他购买了一部全新的路虎,当着全体训练营学员的面,用一种非常隆重的仪式把那部路虎送给自己的母亲。

库克送路虎给母亲

库克事先并没有告诉过母亲他要送一部新车,所以当库克母亲在现场看到新车时,她显然非常惊喜,激动得流下眼泪。在给母亲送车的过程中,库克给了母亲一个爱的拥抱并且说道:“这一直是我的梦想之一,那就是送母亲一部好车,她值得拥有这一切,因为她辛苦把我养大,吃了很多苦。”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