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日利亚胜中国U20女足将获1万美金 人均几百已是不小收入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今晚,U20女足世界杯D组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中国队将和尼日利亚队争夺小组出线权。在这场生死大战前,尼日利亚体育部长达伦格表示,如果尼日利亚队能够战胜中国队,他将个人出资1万美元奖励球队。

外媒截图

在D组中,两连胜的德国队已经提前出线,而首次参赛的海地队积0分确定出局。同积3分的中国和尼日利亚将为八强席位展开正面较量,目前尼日利亚队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在中国队身前。中国队若想出线,在今晚必须战胜尼日利亚队。

虽然尼日利亚队战平中国队就能出线,但尼日利亚体育部长达伦格还是鼓励队员们全力争胜,他在接受尼日利亚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相信尼日利亚队在周一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会斗志十足,她们也向我保证会竭尽全力争取一张八强门票。就像我之前所承诺的,如果你们击败中国队,将得到来自我个人出资的1万美元奖金。”

在第二轮战胜海地队之后,达伦格曾奖励了每名球员2000美元,而这次开出的1万美元奖金是针对整支球队。虽然每名球员平均只能分到几百美元,但对于这些尼日利亚的姑娘来说,已经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尼日利亚队在U20女足世界杯的成绩一向不俗,她们之前8次参赛有6次杀入八强,其中在2010年和2014年都获得了亚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