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带病出战:希望通过篮球帮助更多小朋友

乐福带病出战

腾讯体育8月12日大连讯 (文/金峰松)2018姚基金慈善赛在辽宁大连打响,最终中国男篮明星队以114-97战胜美国星锐队,美国星锐队头号球星乐福,本场比赛带病出战拿到23分。在赛后采访中,乐福表示自己在大连过了一个非常充实的周末,也很荣幸成为此次姚基金慈善赛的一部分。

或许从美国远道而来,乐福在赛前早些时候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但在今晚的赛场上,乐福依然卖力完成了一次次精彩的扣篮表演。

谈到这次姚基金慈善赛,乐福表示,“这个周末过得非常充实,为姚基金慈善赛贡献了很多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乐福第四次来到中国,但在中国与小朋友一起打球还是第一次,“虽然与中国国家队的球员、教练,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文化,但是有一样是相同的,”乐福表示,“我们都希望能够通过篮球,帮助更多的小朋友很荣幸能够成为此次姚基金慈善赛的一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