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2号乐福再现全能表现 曾经白狼王重回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8届“姚基金慈善赛”开打,中国明星队以114-97大胜美国星锐队。骑士球员凯文-乐福代表星锐队先发出场,他是全场最大牌的球星,在场上发挥了自己全面的技术特点,全场砍下23分,曾经的白狼王再次回归赛场。

骑士队球员凯文-乐福

乐福一开场便展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用一记三分命中全场首球,韩德君回敬2+1后,乐福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拿球砸地发泄着自己的不满,但所有人都能看出他是在演。刷足了存在感的乐福回到进攻端,有意顶着防守投射三分,虽然没能命中,但能看得出他很享受比赛,也很擅长打明星赛。

乐福有着出色的传球能力,尤其是他的长传堪称一绝,本场比赛乐福多次展示了他的长传绝技,次节他拿下后场篮板,马上单臂长传前场,助攻队友完成暴扣。次节末段,乐福后场拿球后又是一记长甩,准确找到了前场的塔图姆,助攻塔图姆完成2+1。末节乐福再次送出后场长传,助攻马尔卡宁暴扣得分。

不光是长传,乐福在比赛中多次助攻队友,次节他为沃克传出一记漂亮的撞墙式传球,可惜沃克上篮没能打进。找到传球感觉的乐福开始不断为队友输送炮弹,他中圈抢断后背身传给福克斯,助攻福克斯完成一记扣篮大赛级别的胯下换手扣篮。

乐福在比赛中穿上了他在森林狼时期的42号球衣,这个休赛期詹姆斯加盟湖人,乐福成为了骑士头号球星,今年夏天还与球队完成4年1.2亿美元续约,新赛季有望再次找回森林狼时期的感觉,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打法也会更加丰富,做回那个大杀四方,屡次砍下大号两双的白狼王。

穿回42号球衣的乐福展示了自己全方位的进攻技巧,末节他先是右翼突破劈扣得分,接着在反击中完成暴扣,在下一回合的进攻中,乐福更是晃开防守球员拉杆上篮命中,随后接队友传球命中三分,多样的得分方式让观众大饱眼福。

由于双方差距过大,乐福没能带队完成逆转,但本场比赛他展示了自己全面的能力,为新赛季定下了基调,那个无所不能的乐福又回来了。(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