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卡宁砍27分星光闪耀 大风车暴扣点燃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8届“姚基金慈善赛”今日开打,中国明星队以114-97大胜美国星锐队。公牛球员劳里-马尔卡宁代表星锐队先发出场,他在场上无数次完成扣篮表演,完全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成为最闪耀的明星。

公牛队球员马尔卡宁

芬兰小将上赛季在公牛队打出了名堂,场均可以贡献15.2分和7.5个篮板。本场他把扣篮表演带入了比赛,让比赛完全成为了自己的扣篮集锦。

马尔卡宁像是承接了本场比赛的扣篮任务,开场他便完成空接扣篮得分,接着下快攻再次一记暴扣,随后反击快攻又是一记大风车扣篮,这记扣篮点燃了全场。首节他完全扣疯了,单节拿下9分。

不光是扣篮,他还展示出不俗的控球技术,在NBA赛场,大个子球员很难有长时间外线控球的机会,本场比赛给了他发挥的空间,他承担起球队的控球任务,多次作为控球人运球过半场。次节他三分线外运球,面对防守他的胡金秋完成穿裆过人,接着直杀篮下暴扣得分,这球再次点燃了全场,谁也没有想到这个7尺长人有着如此出色的运球天赋。

马尔卡宁在传球方面也做得不错,首节队友为他送出空接,由于球传得过高,眼看空接无望,他马上点了一下球传给小佩顿,助攻小佩顿轻松打进。之后马尔卡宁多次为队友送出助攻,随手一抛便能让队友完成空中接力。

芬兰小将还展示了自己的远投绝技,首节最后8秒,在中圈附近,距离三分线5米开外,马尔卡宁试图尝试超远三分,全场球迷看了出来,一起为他鼓劲,这更坚定了芬兰小将的信心,他手起刀落,超远三分准确命中。

不光自己表现,他还喜欢成全队友,进攻中看到队友的位置更好,他没有出手,为队友送出一次三分助攻。

末节看塔图姆燃起了攻击欲望,他便频频为其挡拆,还送出空接,可惜塔图姆未能扣进。

马尔卡宁在比赛中还展示了自己很皮的一面,在第三节小球员的对抗中,他自己将自己换上场,并马上送出一记大帽,裁判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又笑呵呵的下场了。次节他在快攻中又是一记暴扣,不过他先是左手抓筐,然后扣进,如果是正式比赛,将被判罚违规。末节他接乐福后场长传暴扣得分,之后他捡起球又再次投篮,全场都被他逗乐了,相信这次中国行他一定会圈粉无数。(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