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美联东区打击大战 波士顿红袜笑到最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结束的一场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中,波士顿红袜在客场以19比12的比分击败了同在美联东区的巴尔的摩金莺队,赢下了这场打击大战的同时也巩固了自己大联盟领跑者的位置。

【数据亮点】

巴尔的摩金莺

先发投手迪兰-班迪在第六局被打退场,最终数据定格为五局失8分包括7分自责分,三振了三位红袜打者同时送出了4次保送;牛棚投手卡斯特罗0.2局失3分,是此役的败战投手。打击方面,马克-特朗博5打数3安打包括一支本垒打;蒂姆-贝克汉姆6个打数2支安打也有一发本垒打;克里斯-戴维斯4打数2安打,打回2分;初登板的小将塞德里克-穆林斯4打数3安打,包括两支长打,打回两分,跑回三分。

金莺队先发投手迪兰-班迪

波士顿红袜

先发投手内森-约瓦尔迪三局没投满就离场,2.2局的投球中就挨了10支安打,没有三振还送出了两次保送失4分。打击方面,穆奇-贝茨和霍尔特都是4打数3安打,还选到两次保送,打回3分;布拉德利也在4个打数中贡献了3支安打;博加茨和贝宁滕迪各有一支本垒打的贡献。

【比赛进程】

红袜首局就得分,穆奇-贝茨先是选到保送,随后米奇-莫兰德击出滚地球,金莺内野守备野手选择,垒上跑者变成了莫兰德。虽然此时已经两出局,但是红袜的看板打者,今年的本垒打王JD-马丁内斯还是击出了二垒安打,让红袜的攻势延续下去。这给了赞德-博加茨机会,他抓住了迪兰-班迪一颗没有掉下去的内角滑球,把球打了出去,小白球飞出了左外野的本垒打墙外。3-0,红袜客场先驰得点。

金莺首局也掀起了一波攻势,从密尔沃基交易来的乔纳森-维亚尔也是选到了保送,但是第二棒蒂姆-贝克汉姆却击出了4-6-3的双杀打,虽然金莺接下来的两棒都安打上垒,但是红袜还是通过解决特雷-曼西尼结束了这个半局。

赞德-博加茨封杀前进到二垒的乔纳森-维亚尔

红袜第二局也组织起了有效的攻势,第一棒穆奇-贝茨第二局就第二次出场打击,在他击出二垒安打之后,红袜形成了二三垒有人的局面,但是可惜没能得分。

金莺在第二局下半一举反超了比分,本赛季此前表现不佳的克里斯-戴维斯阳春本垒打开路,这是一记飞向中外野方向的本垒打,金莺将比分扳成1-3;金莺攻势不断,连续通过保送和安打上垒,第九棒——本场比赛初登板的中外野手塞德里克-穆林斯更是在生涯首个打席就击出了带有打点的二垒安打,将比分追至2-3;随后亚当-琼斯又补上一支清垒的安打,金莺在第二局就以4-3反超了比分。

红袜在第三局攻势没有起色,莫兰德和马丁内斯甚至连续被三振。而金莺队在第三局扩大了比分,又是戴维斯,在一出局的时候出场打击,又击出了安打。红袜中外野手杰基-布拉德利甚至出现了失误,在一系列安打之后放戴维斯回本垒,此时金莺已经5-3领先了。打击又轮到了第九棒新秀穆林斯,他这次敲出了中右外野方向的平飞安打,这记安打也带有一分打点,维亚尔和贝克汉姆在他之后也连续击出牺牲打和安打,他们才打到第三局就已经第三次出场打击了。贝克汉姆的安打也直接导致了约瓦尔迪的退场,这一局看起来打不完了,但是在琼斯打击的时候,贝克汉姆盗垒被抓,红袜艰难拿到第三个出局数,三局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金莺取得了8-3的领先。

红袜在第四局上半追回两分,之前守备出现瑕疵的布拉德利击出三垒安打,送回了刚刚选到保送的布罗克-霍尔特,自己也靠着班迪的爆投回到本垒,红袜将比分追至5-8。轮到金莺打击,虽然亚当-琼斯击出了安打,但是牛棚投手布兰登-沃克曼连续三个三振解决了金莺的四五六棒,这也成了比赛的分水岭。

第六局一上来霍尔特就击出了本垒打,丹-巴特勒和布拉德利也分别通过安打和保送上垒,班迪没能抓到一个出局数就被换下,牛棚投手米格尔-卡斯特罗还是没法解决穆奇贝茨,在保送了贝茨之后,形成了无人出局满垒的局面。虽然安德鲁-贝宁滕迪没能为球队打下分数,但是并不妨碍莫兰德牺牲打送回布拉德利。卡斯特罗故意保送了马丁内斯,但是面对接下来的两位打者博加茨和德弗斯,他又连续投出四坏球保送,红袜挤回两分,9-8再次反超了比分;霍尔特这个时候出来进行本局的第二次打击,他击出了带有两分打点的安打,将比分扩大为11-8,红袜这个半局连下6分,一举反超了比分。

金莺队也不甘示弱,贝克汉姆也是一上来就击出一发阳春本垒打;特朗博和曼西尼连续通过安打上垒,戴维斯这个时候击出外野深远的飞球形成牺牲打,再下一分。10-11,金莺让比赛重回一分差。

红袜在第七局持续追加伤害,布拉德利和贝茨再次以两支安打开启这个半局,贝宁滕迪随后三分本垒打帮助红袜再添保险分。红袜的攻势并没有结束,莫兰德紧随其后再次安打上垒,但是可惜马丁内斯击出双杀打,直接终结了红袜这个半局的攻势。七局比赛结束,红袜14-10领先。

红袜并没有就此收手。第八局上半,霍尔特、史蒂夫-皮尔斯和布拉德利先后上垒形成满垒局面,贝茨一记清垒的长打再次送回三分,红袜这个时候已经17-10领先了。在贝宁滕迪选到保送之后,马丁内斯也贡献一支清垒的安打,贝茨和贝宁滕迪都回本垒得分。19-10,红袜领先。

JD-马丁内兹成为本赛季第一位30轰100分打点的选手

第八局下半,特朗博击出阳春炮扳回一分。第九局下半,维亚尔安打送回小将穆林斯,将比分锁定为12-19。红袜最终赢下了这场打击大战。

【双方先发】

巴尔的摩金莺

第一棒 二垒手 乔纳森-维亚尔

第二棒 游击手 蒂姆-贝克汉姆

第三棒 右外野手 亚当-琼斯

第四棒 指定打击 马克-特朗博

第五棒 左外野手 特雷-曼西尼

第六棒 一垒手 克里斯-戴维斯

第七棒 三垒手 雷纳托-努涅兹

第八棒 捕手 卡勒布-约瑟夫

第九棒 中外野手 塞德里克-穆林斯

先发投手 迪兰-班迪

波士顿红袜

第一棒 右外野手 穆奇-贝茨

第二棒 左外野手 安德鲁-贝宁滕迪

第三棒 一垒手 米奇-莫兰德

第四棒 指定打击 JD-马丁内斯

第五棒 游击手 赞德-博加茨

第六棒 三垒手 拉菲尔-德弗斯

第七棒 二垒手 布罗克-霍尔特

第八棒 捕手 丹-巴特勒

第九棒 中外野手 杰基-布拉德利

先发投手 内森-约瓦尔迪

【下场展望】

明天两队还将在金莺球场对决,红袜将派出赛扬名投大卫-普莱斯。普莱斯很喜欢金莺球场,生涯11次在这里先发累积了7胜0败的成绩,自责分率只有2.96。普莱斯最近状态出色,最近四次先发都是优质先发,面对费城人甚至投出了8局失1分的表现,上一场比赛对阵扬基6局比赛也仅失2分。金莺将派出吉米-亚卡波尼斯先发,这将是他生涯第三次以先发投手的身份出战。巧合的是他上一次先发面对的对手也是扬基,他五局投球失三分,表现还算可以。

(Clayton Ge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