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恩师:仍在寻求执教机会 我现在有些迷茫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前NBA教练斯坦-范甘迪在参加Real Talk播客节目时对他的前助理教练雷克斯-沃尔特斯表示,自己不知道下赛季将会何去何从。

斯坦-范甘迪在过去的4年里一直作为底特律活塞队的主教练兼篮球运营总裁,但他在这里度过了令人失望的4个赛季。在范甘迪执教的期间里,活塞队的总战绩为152胜176负,仅仅进入季后赛一次,并以东部第8的身份被克里夫兰骑士队横扫出局。

“我非常迷茫,就像之前的几次一样”范甘迪告诉他的助理教练雷克斯-沃尔特斯,“之前的每一次,我都会有一些好点子,也有继续去执教的想法。最后一次是我从魔术队离开的时候,我在电视上做了一些关于大学比赛的工作以及一些音频节目。”

“如果我在下赛季还能得到执教机会的话,我本来计划是会去的。但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我迷茫极了——我什么想法都没有。我的妻子想让我退休了。我让一些人帮我留意着关于媒体的工作,同时我还在寻求执教大学球队的机会,或者是体育管理项目之类的事情。”

“我依然想要做一些事情,但如果不让我去执教的话,我并不想去做太辛苦的事情。如果我想要经历挑战,那么我就会去执教;如果我不去执教的话,我就想保持着半退休的状态。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我到底该去做些什么。”

斯坦-范甘迪教练的生涯常规赛执教战绩为532胜384负,季后赛战绩为48胜43负。他曾经先后担任过迈阿密热火、奥兰多魔术和底特律活塞队的教练。执教魔术队时期,他在2009年帮助球队打进了NBA总决赛,但最终输给了洛杉矶湖人队。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