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IG3第八周:船长砍22+7 季后赛对阵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Big3联盟进行了第八周的四场比赛,这也是常规赛阶段最后一轮的较量,“船长”斯蒂芬-杰克逊砍下22分7个篮板,率领三分杀手队击溃三分公司队;三头怪队和三部曲则分别大胜幽灵球手和三洲队,力量队在击败粘球者队之后,和三头怪队均拿到7胜1负战绩。按照赛程,第九周比赛将会是季后赛,力量队对阵三洲队,三头怪队对阵三分公司队。

三头怪队战胜幽灵球手队

三分杀手51-44三分公司

三分杀手队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而且面对实力不俗的三分公司队,但他们今天从开局就占据比赛的主动权,在打出11-4开局之后,他们在上半场以25-20领先。三分公司在下半场有反扑势头,奈何三分杀手队进攻手感火热,最终三分杀手以51-44击败了三分公司,以3胜5负战绩结束了今年BIG3联赛征程。三分公司队则以5胜3负战绩进入季后赛。

斯蒂芬-杰克逊砍下22分7个篮板,阿兰-安德森贡献16分5个篮板,慈世平拿到6分。三分公司方面,埃梅特拿到22分,马克希尔贡献16分。

三头怪队51-37幽灵球手

三头怪在上一周比赛中遭遇今年BIG3联赛首败,在本周与幽灵球手的比赛中,三头怪队没有爆冷,他们在上半场以25-15领先,下半场又以26-22力压对手,最终三头怪队以51-37击败幽灵球手,以7胜1负战绩进入季后赛,幽灵球手则以1胜7负战绩结束今年BIG3联赛之旅。

拉沙德-刘易斯今天并未出战,拉夫为三头怪队贡献19分,雷吉-埃文斯拿到15分12个篮板8次助攻,险些成为BIG3历史上首位砍下三双数据的球员。幽灵球手方面,里基-戴维斯空砍16分,卡洛斯-布泽尔拿到13分9个篮板。

三洲队40-50三部曲队

三部曲虽然无缘季后赛,但今天面对三洲队也毫不手软,三部曲今天在上半场以26-12遥遥领先,早早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虽然三洲队在下半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最终仍未能完成逆转,以40-50告负。三部曲队以3胜5负战绩结束了今年BIG3联赛征程,三洲队则以5胜3负战绩进入了季后赛。

艾尔-哈灵顿为三部曲队贡献17分11个篮板,麦坎茨、德里克-贝耶斯和詹姆斯-怀特各拿11分。三洲队方面,“小土豆”内特-罗宾逊拿到11分4个篮板,小斯贡献10分4个篮板。

力量队50-40粘球者队

在本周比赛之前,力量队排在第一位,粘球者则排在倒数第一位,但今天上半场的比赛差距并不像排名显示的那么大,双方打得很胶着,力量队上半场以25-22领先,不过到了下半场,力量队发力拉开比分,并最终以50-40击败粘球者队,以7胜1负战绩排在第一位,粘球者则以1胜7负战绩结束今年BIG3联赛征程。

“老猫”莫布里拿到18分4次助攻,格伦-戴维斯和马盖蒂分别拿到14分和11分。粘球者队方面,柴德里斯拿到全队最高的12分。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