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赠送东契奇签名球衣 盼其能传承曼巴精神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独行侠队新秀东契奇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科比赠送给他的签名球衣。科比赠送给东契奇的是他在湖人队的24号战袍,他希望东契奇能够传承曼巴精神。

独行侠球员东契奇

在今年6月份的NBA选秀大会上,东契奇原先是在第三顺位被老鹰队选中,但后来老鹰队与独行侠队达成交易,用东契奇换来了第五顺位新秀特雷-杨。东契奇现在身边已经有一名将来可以入选篮球名人堂的诺维茨基做队友,他又获得了科比这样一位将来可以入选名人堂的名宿赠送的球衣,看来东契奇在独行侠生活的开端还是充满乐趣的。

特雷-杨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获得过科比赠送的签名球衣。科比自从退役之后一直非常关注NBA联盟的动态,对年轻球员尤其关心,他经常会给年轻球员一些鼓励和支持,包括湖人小将库兹马等人在内都是倍受科比青睐的年轻一代球员,科比还曾经与库兹马共进晚餐并且给他提供了很多建议。

虽然东契奇获得了科比赠送的签名球衣,但是目前还不清楚科比是否有给东契奇提出一些建议,不过诺维茨基与东契奇同样来自欧洲,诺维茨基肯定会悉心指导东契奇,帮助他更快成长。

东契奇在登陆NBA之前就已经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夺得过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冠军,他个人也夺得过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MVP。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现在非常希望东契奇能够像诺维茨基那样成为球队的未来核心,独行侠队现在也在打造一个由东契奇和丹尼斯-史密斯组成的年轻后场双枪组合,希望这一组合能够引领独行侠队走上复兴之路。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