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福建双外援敲定 休赛期4名本土球员离队阵容待补强

福建续约拉什·史密斯

北京时间8月11日讯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福建男篮的外援人选终于有了正式的消息。浔兴俱乐部昨日对外宣布:福建男篮已于近日完成外援引进工作。新赛季,球队在续约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小外援拉什·史密斯的同时,引进了上赛季效力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大外援尼克尔森。

上赛季虽然未能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但拉什·史密斯的表现得到了浔兴俱乐部和广大球迷的普遍认可。在出战的32场比赛中,拉什·史密斯贡献了场均33.6分、6.9个篮板、6.9个助攻和1.9个抢断的全面数据。相信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他和队友们在新赛季一定能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

1989年出生的尼克尔森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司职大前锋。上个赛季,他场均能够为广东队贡献22.2分8.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3%。由于尼克尔森拥有相当不错的投射能力,应该说还是比较适合福建男篮的跑轰打法。不过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他的球风相对偏软,与王哲林的内线组合究竟效果如何,还有待比赛的考验。

相较前几个赛季,福建男篮这个休赛期在人员调整方面可谓力度颇大,除了朱学贵接替伍佰兰出任总经理之外,效力球队14年的老将周启新也已被证实离队,上赛季鲜有上场机会的老将郭磊则正式宣布退役。此外,上赛季加盟的蔡晨和杨凯也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当中。对于周启新的离开,许多球迷表达了不舍之情,对此浔兴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球队锋线上人员相对较多,这个夏天又签约了多名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为了球队的长远发展,俱乐部方面只能忍痛作出不与周启新续约的选择。

在一下子失去了四名轮换球员之后,板凳深度本就不足的福建男篮接下来将会有怎样的补强动作,球迷们都翘首以待。

(东南早报记者 吕学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