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锦赛110米栏世界冠军失手 博尔特队友百米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2018年田径欧锦赛结束了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世锦赛冠军舒本科夫以13秒165屈居亚军,法国名将马蒂诺-拉加德以13秒163惊险夺冠。在此前的男女百米飞人大战中,英国的休斯以9秒95、蒂娜-阿什史密斯以10秒85分别获得男女百米冠军。其中休斯是博尔特的牙买加跑者俱乐部的队友。

今天的男子110米栏决赛是在0风速条件下进行的,本赛季已经三次跑进13秒的舒本科夫,最终成绩与马蒂诺-拉加德的成绩都是13秒17,最终官方公布的详细成绩是:拉加德以13秒163夺冠,舒本科夫以13秒165屈居亚军。从古巴转籍到西班牙的奥尔特加,以13秒34获得季军。26岁的波兰选手克茨基尔以13秒38获得第四,德国栏王格雷戈-特拉伯以13秒46获得第五。

今天的女子标枪决赛,德国选手胡松以67米90夺冠,该成绩超过了中国名将吕会会今年早些时候在德国哈勒创造的67米69的新亚洲纪录。女子跳高决赛,25岁的俄罗斯名将库尔金娜以2米00的成绩夺冠,这是她首次欧锦赛夺冠,2014年苏黎世欧锦赛她以1米99获得亚军。

在之前的男子100米决赛中,英国的休斯以9秒95夺冠,英国的普雷斯科德以9秒96获得亚军,土耳其选手哈尔维以10秒01获得第三。现年23岁的休斯出生并成长在英国的海外领地安圭拉,他效力于博尔特退役前所在的牙买加跑者俱乐部,博尔特也特意更新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内容,祝贺前队友休斯获得欧锦赛男子百米冠军。

女子百米比赛,英国23岁的女飞人阿什史密斯以10秒85夺冠,这也是英国新的女子百米全国纪录。德国女飞人鲁肯科姆佩以10秒98获得亚军,上届冠军、荷兰名将施佩尔斯以10秒99获得季军。男子200米决赛,去年伦敦世锦赛冠军古里耶夫以19秒76夺冠,英国的米切尔-布雷克以20秒032获得亚军,瑞士选手威尔逊以20秒038获得季军。

欧洲是田径的发源地,不少国家都颇具实力。前5个比赛日结束,德国、英国、波兰、希腊、法国五队均拿到3块金牌,目前东道主德国队以3金6银4铜领跑奖牌榜。整个比赛还剩8月11日、12日两个比赛日,8月11日将进行男女20公里竞走、男子跳高、女子跳远、女子200米、男女4X400米等决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