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旅程距离骑士最短 开拓者最长超五万英里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NBA联盟今天公布了各家球队2018-19赛季的赛程安排。赛程安排显示,开拓者队将会成为下个赛季最为忙碌的球队,因为他们花在乘坐飞机和大巴上的时间将会是最长的。此外,花在旅程上时间最短的是骑士队。

波特兰开拓者队众球员

据NBA官方网站记者Casey Holdahl统计,开拓者队在2018-19赛季将需要旅行54333英里的距离,这比他们上个赛季的旅行距离少了1000英里,但仍然是全联盟需要旅行距离最长的球队。在分析其中原因时,Casey Holdahl指出,这主要还是因为开拓者队所在的波特兰地理位置决定的。

利拉德率领的开拓者队下赛季首场比赛是在主场作战,对手是詹姆斯率领的湖人队。开拓者队上个赛季的客场战绩是21胜20负。

此外,2018-19赛季旅程数最短的骑士队需要旅行30000多英里。骑士队下个赛季在2月份的客场比赛相对少一些,这对骑士球员恢复体能是很有帮助的,因为那个时候赛季刚好打到中段,球员们的体能刚好到一个瓶颈,获得更多休息时间是很有帮助的。不过,骑士队在3月份的客场比赛就比较多了,这不禁让人们担心,这对他们冲击季后赛有所不利。

詹姆斯今年夏天选择离开骑士、转投湖人,骑士队下赛季肯定不得不采取全新的打法,骑士主帅泰伦-卢在调整球队人员和打法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下个赛季将会以乐福为球队进攻核心。乐福上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7.6分和9.3个篮板,在詹姆斯离开的情况下,乐福下个赛季的数据应该会有较大的进步。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